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欧盟总部从瑞典迁移至荷兰,拓展海外市场

2023年10月13日 20:19: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0月13日,据外媒报道,极氪日前将其欧盟总部从瑞典的哥德堡,迁至靠近荷兰的阿姆斯特丹。随后,极氪计划将在海外招募更多员工,并继续开拓新市场。

据悉,极氪迁移欧洲总部的原因是,吸引更多的在国际上的人才。极氪计划将其目前在瑞典运营的80名员工带到新总部,在2023年底前增加大约100名员工。

外媒报道称,极氪在瑞典的技术中心约有1000名员工,造型中心另有500名员工。据外媒报道,虽然阿姆斯特丹成为其欧盟总部的所在地,但依旧保留哥德堡技术中心。极氪X的交付计划于2023年底前,率先向瑞典和荷兰交付,随后于2024年3月,开始向德国交付。

日前,极氪官方宣布,首批欧洲版极001已经抵达欧洲,今年年内将开启交付。此外,极氪已与法国巴黎银行和Arval签署泛欧合作协议,将为极氮用户提供涵盖出行各个方面的金融方案、全方位租赁业务支持和保险服务。

(图/文 王颖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