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宋L内饰官图首发!三款内饰可选,或25万起售,年内上市

2023年10月13日 20:52:01
分享到:

比亚迪宋L自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后,外观设计广受好评,成为今年最期待的新车。今天,宋L后驱版内饰正式曝光,设计理念与“先锋龙颜美学”一脉相承,以中国结元素为灵感,采用“动势交错美学”,先锋气质独树一帜,“最美猎装SUV”稳了。

放眼车内,纯净温暖的米白色调,营造舒享平衡的氛围感。设计上将中国结的有序穿插精准演变,转化为层叠交错的内饰型体构造,从主仪表台延伸到副仪表、门板、座椅头枕等,整体设计动势上扬,赋予了宋L特有的东方韵味和先锋质感。

BYD Heart采用水晶切割工艺,按键集成在换挡杆周围,一键启动即可激活澎湃动力,实现了美学与功能的统一,从细节处彰显B级SUV应有的豪华质感。

纵观全车,宋L的尺寸优势一目了然,轴距达到2930mm,比特斯拉Model Y更大。采用一体式包裹座椅与整体式头枕,流畅线条完美匹配人体工程学,兼具运动感与舒适性,让这款B级大五座SUV,尽显猎装“大”不同。

凭借中国品牌原创设计的强大实力,宋L构筑先锋新“饰”尚。据悉,宋L共有三款不同内饰,后驱版两款不同配色供选择,四驱版是一款专属内饰。新车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预计售价25万起,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