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降到20万内!大众ID.4 CROZZ纯享版上市!搭125千瓦双电机…

2023年10月13日 20:52:02
分享到:

日前,一汽-大众2024款ID.4 CROZZ新增的纯享限量版车型正式上市,售价为19.39万元,ID.4 CROZZ车系的起售价也下探到20万元以内。行情信息显示,目前部分在售ID.4 CROZZ车型的优惠幅度较大,终端有至少4万元起的优惠(下文配图为2024款ID.4 CROZZ PURE+版)。

此次上市的纯享限量版车型,属于ID.4 CROZZ车系最新的入门版本,相比于原入门版的PURE+车型,新车主要变化集中在配置数量和动力数据方面,配置区别包括取消了带记忆电动后备厢功能、感应后备厢功能、方向盘材质从皮质更换为搪塑、后轮胎规格从255/50 R19更换为235/55 R19等。外观设计和内饰布局等方面则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纯享限量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25kW的前后双电机,而现款PURE+版则是搭载150kW前后双电机。新车配备了55.7kWh的电池组,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44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