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ab测试丨堪比豪华品牌的舒适,全网首拆荣威D7云宿智能座舱座椅

2023年10月13日 21:5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每年一到国庆长假,绕不开的话题就是自驾出游。但总会有人会说,长途自驾,真不是一个好主意。很简单,座椅要是不舒服,驾驶员难受,乘客也难受...

坐垫的单薄和腰部支撑的缺乏,在长时间驾驶中会被放大的更加明显,更是直接影响了日常出行的体验。也因此让我更加好奇,究竟什么样的座椅才能称得上是舒服的呢?

恰好我们最近发现荣威D7的座舱打出了置身云端的体验,这个体验究竟是怎样的,对比其他家的座舱又有什么区别?为此我们紧锣密鼓地策划了这场座椅大横评。

结合盲测和拆解结果来看,荣威D7是给到我们惊喜最多的。防锈处理上,D7是三款自主品牌中唯一一款。在通风上也有多层结构,发泡层厚度最高,双层结构兼顾了柔软度与支撑性。整体在座椅结构设计、细节处理、用料及布局上呈现了高度的成熟性,在乘坐舒适性上也得到了一致好评,已经与奔驰C相近,甚至部分方面做得更好。

其实不止D7,从荣威以往的产品来看,乘坐方面基本都比较舒适,也是荣威在驾乘品质中比较看重的一个环节。这背后所体现的是荣威乃至上汽的匠心精神,对于看不见的品质依然一丝不苟,真正以用户价值为核心的态度是值得行业所学习的。

自主品牌的座椅整体实力也正在逐步向传统豪华品牌看齐,这对于用户而言则是最好的消息。所以下一次出行,该选择什么样的座椅,相信你一定有了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