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A级AMG正式上市 售40.47万元起

2023年10月14日 01:47: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2日,全新奔驰A级AMG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其中AMG A 35 4MATIC售价为40.47万元,AMG A 35 L 4MATIC售价为40.94万元。新车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多项改动,此外新增了48V轻混系统。

全新奔驰A级AMG正式上市
车型 售价(万元)
AMG A 35 4MATIC 40.47
AMG A 35 L 4MATIC 40.94

造型方面,可以看到新车换装了AMG的直瀑式镀铬格栅,格栅内部的AMG标识表明了新车的身份。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下包围,配合直瀑式格栅,让前脸变得更富有冲击力。

侧面来看,新车搭载了最新的19英寸轮圈,配合红色卡钳以及大尺寸刹车盘,进一步证明了该车的强大性能。尾部方面,新车主要对尾灯组内部结构进行了细微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采用了家族设计语言,双联屏设计大家已经非常熟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第二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的AMG运动风格方向盘,并搭载了AMG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极速可达250km/h。传动系统新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具备赛道起步功能,此外还新增了48V轻混电机,可提供额外14马力和150N·m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