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重越野性能 山海炮性能版将10月19日开启预售

2023年10月14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网通社从长城炮官方获悉,山海炮性能版车型将在10月19日开启预售。山海炮性能版在2023成都车展中首发亮相,新车是基于山海炮车型进行越野方面的深度官方改装,在现款山海炮的基础上增加了绞盘和涉水喉等越野方面的配置,动力上会搭载3.0T V6发动机+9AT的动力组合,售价预计将在30万元以内。

由于山海炮性能版是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因此它的整体造型没有改变,但新车的前格栅有所不同,使用了黑色全新样式的多横幅格栅,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黑色的车窗饰条,并加装了12500磅T-MAX的绞盘、涉水喉、黑色龙门架、黑色侧踏板、K-MAN氮气减振、18英寸的AT胎等越野方面的配置,不仅外观看上去更具野性,同时增加了越野方面的通过能力。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城炮性能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493/1992/1960毫米,最小离地间隙239毫米,最大涉水深度900毫米。

内饰中,长城炮性能版与标准版车型基本相同,但在饰板的材质和内饰的颜色有所不同,来彰显其性能版的定位。与此同时,新车采用了14.6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在配置上还拥有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无线充电、电动侧踏板等,非常的丰富。

在动力上,山海炮性能版依然会搭载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48伏的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为260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匹配的是纵置9挡自动变速箱。除此以外,这款车型还配备了博格华纳4A+LOCK四驱系统,前后桥电控牙嵌式差速锁,并提供了九种全地形模式。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