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普通版帅多了!伊兰特N Line将10月21日上市

2023年10月14日 11:0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伊兰特N Line将于10月21日上市。伊兰特N Line基于标准版车型增加了运动化套件,外观视觉更有冲击力,搭载1.4T+7DCT的动力组合。伊兰特标准版车型已经上市,搭载的是1.5L+CVT的动力组合,指导价为9.98万-13.38万元。伊兰特N Line的售价预计会与标准版有部分重叠,且价格会略高一些。

在外观方面,加装运动套件后,伊兰特N Line的前脸看上去更凶、更具视觉冲击力,前格栅的尺寸更大,内部为黑色蜂窝状的造型,位于中央的现代LOGO为黑色。并且,新车的前唇、侧裙还有尾部都使用了红色的点缀。18英寸的多辐轮圈也是运动风格,内部有红色的卡钳,轮胎采用的是玛吉斯运动性能的轮胎。

伊兰特标准版尾部的造型本身就很帅气,立体感非常的强,H型的贯穿尾灯也很有辨识度。而伊兰特N Line尾部的标识都做了熏黑处理。而且,它还采用了外露双出排气,标准版车型为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来到车内,伊兰特N Line的内饰为黑色,使用了红色的缝线点缀,方向盘中央的LOGO为黑色,下方有N标,并且还配备了运动金属踏板,运动氛围很不错。作为一款韩系车,在配置上你完全不必担心。这款车配备了10.25英寸双联屏,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支持OTA。与此同时,它还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空气净化系统,前后排也增加了Type-C的接口。

在动力方面,伊兰特N Line搭载的是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3kW,最大扭矩211N·m,动力参数上与老款车型相同,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提供了舒适、节能、运动、运动+和智能的驾驶模式。

(图/文 网通社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