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也搞新势力?这新车内饰全是屏幕 明年就能买

2023年10月14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东风本田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品牌——灵悉,该品牌将是本田旗下的全新电气化品牌,也意味着本田品牌将进一步向电气化车型发展。

同时,随着灵悉品牌的首次公布亮相,随之而来的也还有灵悉旗下的首款概念车型——灵悉L,在近日,官方也进一步公布了该车的内饰设计。据悉,此次新车是由东风本田年轻团队来主导设计的,所以在设计上,要更为吸睛新潮。

虽然灵悉L作为一辆概念车型,并不会量产,但其大体的设计理念以及造型样式,也将会反哺到灵悉旗下的量产车型上,所以,未来量产车型的风格也能在灵悉L上看出个一二三四。

据了解,该车型的量产版可能也会在不久后正式亮相,并且预计在2024年内正式上市。

回顾下灵悉L的外观设计,与其他概念车型一样,灵悉L的造型充满了未来感和科幻氛围,和本田现款在售车型扯不上什么关系。官方表示,灵悉L将基于多面体的概念打造,其将会具备前后相呼应的贯穿式的灯带以及两侧大尺寸的三角形灯组,配以侧裙上的灯组和自发光的LOGO,辨识度以及科幻感营造的非常到位。

此外,灵悉L的车身各处也充斥着各种凹凸有致的折线设计也十分凸显设计感,大量三角几何线条带来的光影交错的观感非常战斗。

同时,大幅度的溜背造型以及很明显的悬浮式车身也为其提供了不少未来感和运动氛围,作为一台概念车型,如此设计已然激进十足。

而灵悉品牌全新LOGO的设计灵感也源于“疾飞鸟”,以灵悉青作为品牌的标志性色彩,代表着年轻自如、科技智能的电动化品牌形象。

而从最新公布的内饰官图来看,灵悉L的个性程度要更加出色。车内最震撼的则是超大尺寸的巨幅屏幕贯穿了整个座舱,整车除了精巧的半辐式方向盘和换挡杆,就完全没有了其余按键,整体质感和样式与电影上的未来战车有得一拼。

再配以深邃亮丽的色彩搭配和质地柔软的内饰材质营造出了“先进整洁感的梦幻数字座舱”。

同时,灵悉L的车内也采用了四座布局,前后排均是贯穿式设计,座椅则是流畅舒适的轻薄样式设计,视觉感受更加通透宽大,不过显然,这点并不会延续到后续的量产车型上。

除此之外,灵悉品牌也还将会带有灵悉智能电动平台、灵悉DRIVE智驾系统、全场景沉浸式的灵悉SPACE智趣座舱以及自适应悬架等等品牌独特技术加持,成为新品牌的有力技术支撑,也将会为用户带来沉浸式的驾乘和交互体验。

随着灵悉品牌的发布,东风本田旗下的强电智混技术品牌、e:NS电动化品牌以及灵悉新能源汽车品牌三大板块也已经覆盖了EV、HEV以及PHEV等的新能源技术路线,进一步占据各类细分市场的市场份额,完善品牌产品矩阵。

官方表示,预计至2025年,东风本田电动化产品比例将超过50%,2030年累计推出10款以上纯电动车型。

灵悉品牌品牌对于东风本田而言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是其在转型新能源过程中的重要一步,我们不妨期待下,灵悉品牌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和技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