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秒俱乐部新成员 路特斯Emeya新车图解

2023年10月14日 14:33: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Eletre作为路特斯纯电动SUV,凭借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今天的主角是路特斯Emeya,是继Eletre之后路特斯的又一款纯电动产品。新车定位是一款Hyper GT电动超跑车型,预计在2024年上市后将与奥迪RS e-tron GT、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竞争。作为新能源性能车的后来者,它的魅力到底在哪?

外观:极致的动感设计

路特斯Emeya的外观设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车头两侧的分体式灯组非常犀利,能够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车身线条流畅优雅,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车身结构,让整个车辆显得非常动感和时尚。车辆后包围的激进设计,给外观增添了更加引人注目的亮点,同时搭配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装置和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辆在行驶中的稳定性。

内饰:将科技与豪华融为一体

总的来说,路特斯Emeya的内饰设计集家族式风格、舒适度、科技感和环保理念于一体。这种设计不仅突出了路特斯汽车的豪华感和运动性,更体现了路特斯对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重视。

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足2.8s

市场前景分析:不图走量,跑赢自己就好

总结:

路特斯Emeya,集优雅与速度于一身。其独特的设计、高科技元素不仅在视觉上引人注目,也在性能与豪华感营造上创造了路特斯品牌新高度。作为一款纯电动GT车型,Emeya不仅拥有惊人的加速性能和极致的操控性,也致力于提供高效的出行体验。尽管上市后价格可能超过百万,但从未来订单量和市场的接受度来看,Emeya的市场前景仍然非常乐观。总的来说,路特斯Emeya将成为新能源时代中少部分人的性能玩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