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122」为扩大EV销量,起亚叫来140个国家的法人代表

2023年10月14日 17:18:05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起亚汽车自2018年以来时隔5年再次举办全球代理店大会。这也是在疫情之后,全世界负责起亚营业一线的人士首次聚集在一起。

起亚13日表示,从本月10日开始举行了为期4天3夜的“全球代理店大会”。包括韩国在内,全世界140个国家的地区本部、各国法人、代理店社长及配偶等390多人参加了活动。他们访问了首尔和京畿道华城现代汽车、起亚南阳研究所、举行起亚EV日的京畿道骊州MIME Vision Village等地。

此次大会也是2021年起亚变更品牌logo 和变更企业使命及CI(Corporate Image)后首次举行的。大会主题定为“Connected by Inspiration(灵感连接)”。其宗旨是超越语言的障碍、文化的差异、思想的界限,参加者都要有一个整体性。

在大会第一天举行的“商务会议”上,起亚社长宋浩成发表了主题演讲。宋浩成社长强调:“为了可持续增长,需要整个事业的转型。一是扩大事业范围,二是跃升为履行环保社会责任的企业,三是以顾客为中心的品牌。”

他特别强调了摆脱整车制造基础事业结构,向“移动解决方案”公司转型。

在环保碳中和方面,计划摆脱现有的以化石燃料为中心的内燃机车,加强电动汽车阵容,加强2045年实现碳中和的各种活动,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通过海洋塑料回收和再利用的“海洋清洁”项目、积极的地应对气候变化。

在顾客体验(CX,Customer Experience)方面,计划将整个公司内部决策结构转换为以顾客为中心的观点。在包括电动汽车在内的电动化转换过程中,选择以顾客为中心的方法。

起亚管理层与代理店社长团共享了以“2030年全球销量430万辆,电动汽车销量160万辆”为主要内容的中长期EV加速战略。为此,将Autoland光明2工厂转换为电动汽车专用生产设施,并计划在Autoland华城增加电动汽车生产车型,出口到世界各国。接着各部门负责人亲自介绍了汽车产业的主要方向——加强全球供应链、以软件为中心的汽车(SDV•Software Defined Vehicle)、设计哲学等。

为迎接时隔5年的代理人大会,从世界各国来到起亚访问的法人代表,实地走访了现代汽车集团研究开发(R&D)中心南阳研究所,参与了新车评论,还参加了在京畿道骊州举行的“起亚EV day”。

在EV day,起亚向外界展示了今后推出的电动汽车EV5和电动概念车(代号SV,代号CT)实车。SV今后将作为起亚EV3上市,CT将作为起亚EV4上市。这些车型计划在韩国工厂制造并出口到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