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0岁大叔,体验西装暴徒AMG GT53

2023年10月14日 17:44: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其实现在你会发现很多男生结婚前后如其有了孩子对于车的需求点就变了,婚前他们追求速度激情引擎排气轰鸣,而婚后他们追求就是空间大配置高,安静舒服,他们是真的不喜欢了吗,可能随着年龄增长会有,但是更多还是为了家庭考虑,不是有那句话吗?男人至死是少年,而我的父亲在我记忆里就已经是后者了,所以今天我就要带我爸重返青春。

驰带AMG简单点解释就是奔驰的性能运动车的代表,这个苹果树代表一人一机,也就是一个工程师一台发动机。不是那种所谓的流水线生产出来的,3.0TL6+48V轻混,峰值扭矩520牛米,百公里加速4.9秒,全时四驱,光听数据就足够让人心潮澎湃的了。而且我觉得他整体开起来更加偏家用取向,但是他本身又比帕拉梅拉更有操控感,这台奔驰GT50,不是运动排气,所以整体开起来少了点兴奋感。

奔驰GT50 本身就是想对标帕拉梅拉的,但整体销量上好像是没打赢,但其实我觉得这台GT50比帕拉梅拉更加有驾驶乐趣。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