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高山上市时间确定!全新大众MPV将于明年推出|MPV新闻

2023年10月14日 23:09:01
分享到:
来源:mpv时代

01全新大众Transporter将于2024年推出

近日,MPV时代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全新大众Transporter将于2024年正式登陆海外市场,该车将与全新福特Transit同平台,在土耳其工厂生产。此外,新车将会提供纯电动、插电混动、汽油以及柴油版本车型,车身形式也包括Shuttle(9座)、Kombi(双排)和VAN(厢式货车)等多种形式供消费者选择。

虽然大众T7 Multivan已于2021年发布,不过该车是基于MQB evo平台的产物,而全新大众Transporter作为更入门的产品,它将会转移至福特Transit平台形成区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大众Transporter车型首次迎来纯电动版,它将会与福特E-Transit共用电池、电机、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结构等等。

也就是说,全新大众Transporter也将会提供油版、柴油版、轻混版、插电式混动版以及纯电动版车型,作为参考,福特E-Transit电机最大功率可达266马力,最大扭矩430牛·米,续航里程380km(WLTC工况)。

02新款起亚Ray EV官图发布,无B柱+侧滑门,2+2座椅布局

Ray EV是起亚汽车旗下的小型纯电动车,是基于燃油车型改造而来,也是起亚旗下的首款纯电动车型,早在2011年正式发布。近日,起亚汽车发布了新款Ray EV官图,此次中期小改款主要是换装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外观内饰的整体造型则是没有太大的改动。

起亚Ray EV的外观采用方正的轮廓,整体造型布局类似于小号的MPV,四轮四角的布局又类似于K-Car的风格。新车的最大亮点是左右两侧不是对称式布局,左侧后排是传统的平开式车门,而右侧后排却采用了侧滑门+无B柱的设计,让前后排的开门面积增大,有着很好的便利性。

此外,新车采用2+2的4座布局,得益于方正的造型,车内空间表现比想象中大很多。值得一提的是,起亚Ray EV的动力部分在中期改款后有了一定升级,采用了最大功率为87马力的全新电机,并搭载容量为35.2kWh的全新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205km。

03将于2023年东京车展亮相,三菱全新MPV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日前,三菱汽车官方公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该车是一款偏向越野风格的跨界MPV,有可能是下一代Delica D:5的概念车。新车将于今年10月25日在2023东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从预告图来看,尘土飞扬的场景表明这是一辆拥有越野能力的MPV。新车采用了H形的LED尾灯,中间的三菱LOGO可以点亮。车尾采用了犀利的折线设计,配合较高的车身看起来非常有气势。此外,车顶配备了一个大尺寸的车顶箱,能够满足用户的户外探索需求。

再结合此前公布的另一张预告图,该图中展示了新车的前脸部分,车头配备双T型LED光源和发光车标。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会采用纯电或混动系统驱动,并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和多种驾驶模式。

04定位家族旗舰MPV,魏牌高山DHT-PHEV将于10月18日正式上市

在今年成都车展上,魏牌高山DHT-PHEV已经开启预订。作为魏牌旗下首款MPV,同时也是家族中的旗舰MPV车型,高山将与蓝山一同组成双旗舰阵营,主攻家庭舒适出行市场。动力部分,高山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外观方面,高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前脸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多条竖直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与之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大气,包围两侧配备竖直的导风口,且加入了环绕式的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