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发布BRZ Touge版官图 采用定制改装件/限量60辆

2023年10月15日 00:4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官方获取到了一组斯巴鲁发BRZ Touge版官图。作为特别版本,斯巴鲁BRZ Touge车型在意大利限量60辆,配备有STI空气动力学套件、OZ Superleggera金色轮辋以及定制排气系统等,售价为49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装备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包括STI前唇/侧裙、下扩散器以及后扰流板等,并配备有18英寸金色OZ Superleggera轮辋。

此外,斯巴鲁BRZ Touge版还配备有由意大利改装商Supersprint打造的双排气管,排气管上还拥有专属的日语和英语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经典的黑红色装饰,在门槛部位拥专属的迎宾饰条,上面不仅拥有特别版的标识,还有其限量数字。

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搭载的是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