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资讯|未来智能豪华轿跑 阿维塔12正式量产下线

2023年10月15日 02:59:01
分享到:

2023年10月11日(重庆),未来智能豪华轿跑阿维塔12量产车在重庆工厂正式下线,即将正式上市及交付。阿维塔12从慕尼黑全球首秀到顺利量产下线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以领跑同级的智能智造成绩,再一次验证了CHN合作模式的高质高效,也标志着阿维塔正式迈入全新发展阶段。

助力重庆“绿色低碳转型”,CHN模式再结硕果

近年来,重庆市政府大力推动交通运输体系向绿色低碳转型,阿维塔作为扎根重庆的高端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始终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多场景、更高品质的绿色低碳出行体验,正在成为“绿色低碳转型”的排头兵。

重庆市政府领导,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许宪平,长安汽车董事长、党委书记朱华荣,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副总裁迟林春,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本宏等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时刻。

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许宪平表示:“阿维塔12量产下线,既是伙伴齐心合力的印证,更是中国智慧和力量的象征。兵器装备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长安汽车及所有在渝企业的发展,坚定不移推动制造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副总裁迟林春分享:“阿维塔12不仅设计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内在也是由华为智能科技加持,表里合一、智美双全。科技改变世界,阿维塔12将给您带来全新的出行体验。”

宁德时代副董事长李平表示:“宁德时代一直致力于为阿维塔提供先进的动力电池,努力将阿维塔打造为世界级的中国品牌。从11到12,阿维塔在整车的安全、动力、补能和续航等方面表现优异。我们确信阿维塔的明天会越来越好。”

阿维塔科技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谭本宏也分享道:“今天下线的阿维塔12,是目前最好看、最智能、最舒适、最豪华的未来智能豪华轿跑。阿维塔12的造型设计极具前瞻性和独特性,为了能将它完美量产,我们投入了20个亿,希望交付给用户最高质量、最完美的产品。”

“未来美学”领先10年,用“情感智能”定义新豪华

作为全新一代智能电动汽车技术平台CHN的第二款作品,阿维塔12汇聚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领域优势赋能,以更极致前瞻的外观、更随性奢华的内饰、更尊享至微的科技,开辟中大型纯电智能豪华轿跑新市场,树立新标杆。

阿维塔12秉承“未来美学 Future Elegance”的整体设计理念,坚持前瞻、极致、纯粹的设计哲学。整车以一体化的车身设计、流畅的肌肉线条,彰显优雅的运动风范,令气场全开,开创性地打造了无后舷窗掀背设计,这也是环拥式感应座舱的外化体现。阿维塔12未来美学的外观之下,隐藏着“情感智能伙伴”的内核,外在硬核坚韧、充满“能量张力”,内在柔软舒适、温暖友好,真正诠释了一辆未来美学高端车型应该有的模样,跨越时空,悦享未来,自成经典。

此外,阿维塔12搭载了HarmonyOS 4,带来更多的便利和智能化服务,让每一位车主轻松拥有更自然的人车交互体验。同时,阿维塔12还搭载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ADS 2.0,降低对高精地图的依赖,实现高速路段、城区路段和泊车环节等全场景覆盖的极“智”驾驶体验。

今年第四季度,阿维塔12将在中国市场开启交付,为用户带来更具科技感、高级感和优越感的产品体验。未来,阿维塔将持续积聚向上突破、冲击高端的势能,让中国智能电动汽车品牌在世界舞台上绽放出最夺目的光彩,真正成为全球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引领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