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供两种版本/有望年底推出 比亚迪皮卡专利图曝光

2023年10月15日 09:5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皮卡专利图。据悉,新车为比亚迪旗下海洋网系列的首款皮卡车型,有望将于年底推出。根据此前的消息来看,比亚迪电动皮卡动力上可能会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越野风格的设计,扁平格栅搭配超大BYD字母车标,并采用了一体式灯组的设计,搭配车头隆起的筋线,典型的硬派皮卡风格,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同样运用大量直线条和方方正正的轮廓,在车顶、货厢等位置都配有行李架以及龙门架。尾灯采用了内凹的立体造型,贯穿式的尾灯内部配备了密集的横条灯带。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该车采用了运动风格平底方向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尺寸巨大的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则放到了屏幕下方,周围橙色的点缀使车内增加了几分活泼灵动的气息。此外,新车采用了一个造型圆润的换挡杆。

动力方面,比亚迪皮卡可能会提供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