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福特全顺T8上市 起售价为15.38万元

2023年10月15日 20:1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快讯 10月15日,江铃福特旗下轻客全顺T8正式上市,起售价为15.38万元。新车提供2种前脸风格,车内标配12.3英寸联屏,搭载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动力配备福特PUMA第五代2.3T柴油发动机,适配原装进口采埃孚8A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两款前脸样式,两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相似,但在细节方面有所区别。客运版车型采用了镀铬点阵式中网,并在下包围处使用了镀铬饰条,使其看上去与江铃福特旗下的乘用车型拥有较高的相似度。而货运版车型相比乘用版本,货运版明显看上去显得更加粗犷一些。此外,电动版车型则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简洁。

内饰方面,全顺T8配备了12.3英寸双联屏。此外,车辆还搭载了无钥匙进入,同行者4.0语音网联系统和360度AVM环景影像,以及L2.5 ADAS智能驾驶,可主动应对可能发生的危险,提升安全性。

动力方面,全顺T8分别搭载福特PUMA 2.3T柴油机与福特PUMA 2.0T柴油机。其中,2.3T版车型匹配原装进口采埃孚8AT变速箱和麦格纳7MT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预计在10秒左右,油耗预计在7.5L/100km。此外,全顺T8有RAS空气悬架可选择,可通过中控一体屏调节气囊高度,显著提升用户乘坐舒适度和驾驶操控性。值得一提的是,福特E全顺纯电车型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100kWh电池,续航里程超过320km。

(图/文 网通社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