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售15.38万起,配置大幅提升

2023年10月15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0月15日,行车视线从江铃福特官方获悉,旗下全顺T8正式上市吗,新车共计推出近百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为15.38-60.00万元,其中物流版起售价15.38万起,纯电版19.98万起,客运版22.38万起,房车系列的越界露营大师版29.80万起,越界四驱越野版60.00万起,卫航商旅公务版58.80万起,江旅四季全能版54.80万起,宇通四海畅享版58.80万起,瑞弗五星尊享版59.80万起。

外观上,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前脸造型,客运版车型采用了镀铬点阵式中网,货运版车型则长了一张“皮卡脸”,很容易让我们联想到江铃福特Ranger车型。储物方面,长轴货车的最大装载空间可达到15.4立方米,并且拥有5.25T的最大载重质量。货运版车型拥有13立方米的最大装载空间、5.25吨极限承载力。

内饰方面,全顺T8配备了双12.3英寸屏幕,新车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同行者4.0语音网联系统、360度AVM环景影像、V2X天线等。新车配备了L2.5级驾驶辅助功能,搭载了全新一代博世9.3ESP车身稳定系统,使得驾驶过程更稳定。

动力上,全顺T8搭载了2.3T柴油机与2.0T柴油机两种动力系统。纯电版车型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100kWh电池,续航里程超过300km。新车还将提供“脱困C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