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全能的轻客来了!江铃福特全顺T8上市,售价15.38万起

2023年10月15日 22:0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伴随着用户需求的不断增长,汽车市场的竞争已经渗透到各级别产品中,包括轻客市场,而在更大的竞争压力之下,江铃福特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产品——江铃福特全顺T8,新车是在全顺和新世代全顺的基础上打造的全新产品,产品各方面均有不少提升。

江铃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活动期间,江铃福特还发布了6款福特全顺T8房车,它们由江铃福特携手改装合作伙伴,基于福特全顺T8“共创”而来,每一款房车独具特色,不同的配置将满足不同的场景需求。全顺T8包含客运版、物流版和纯电版,共推出近百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5.38-60.00万元;其中物流版起售价15.38万起,纯电版19.98万起,客运版22.38万起;房车系列的越界露营大师版29.80万起,越界四驱越野版60.00万起,卫航商旅公务版58.80万起,江旅四季全能版54.80万起,宇通四海畅享版58.80万起,瑞弗五星尊享版59.80万起。作为换代产品,整体产品力进行了大幅提升,包括将采用双前脸设计,配备双联屏等等。

在设计方面,全顺T8与在售款全顺前脸对比来看,新款升级为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前格栅内部使用点阵式细节处理,造型风格向福特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靠拢。同时,商旅型版本车型将配备有与车身同色的前/后保险杠和外后视镜壳。

与此同时,全顺T8电动版车型则配备有封闭式的格栅,具备电动车型的典型特点,设计简洁,辨识度较高。储物空间方面,长轴货车的最大装载空间可达到15.4立方米,并且拥有5.25吨的最大载重质量。此外,全顺T8全车有68处硼钢车体加固,使得整车更加坚固牢靠,装载与安全方面都表现的更好了。

为了迎合时代,江铃福特全顺T8升级了液晶仪表盘与多媒体显示屏组成的双12.3英寸连屏,并配备有一键启动功能和胎压显示等功能,科技方面有明显提升。而江铃福特表示,2023款全顺将提供具备跟走跟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行车会更加便捷,舒适。除此之外,新车还将在搭载无钥匙进入、同行者4.0语音网联系统、360度AVM环景影像等,各方面表现和家用车看齐。

在目前最受欢迎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全顺T8搭载江铃福特官方称之为“L2.5 ADAS智能驾驶”系统,该系统的传感器、雷达、摄像头等设备随时感应并收集周围的环境数据信息,并结合导航地图数据进行综合运算与分析,可主动应对可能发生的危险,提升安全性,相信会有更多用户对此有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全顺T8在舒适性配置方面将提供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主驾座椅8向调节(全系标配腰托)、智行App远程启动空调等功能,这将大大提升车辆长途行车时的便利性。

全顺T8提供货运版、商旅版、多功能版,以及不同轴距、中顶/高顶等不同车身形式,搭载2.3T柴油机与2.0T柴油机两种动力系统。其中2.3T版车型配备的是福特PUMA第五代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128kW),峰值扭矩4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原装进口采埃孚8AT变速箱、麦格纳7MT以及6MT变速箱;2.0T版车型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MT或7MT变速箱。纯电版车型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100kWh电池,续航里程超过300km。此外,全顺T8还将采用RAS空气悬架,可通过中控一体屏调节气囊高度,显著提升了用户驾乘的舒适度和操控性。新车还将提供“脱困C挡”,能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通过性。

总结:

在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不断提升之下,轻客产品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不过我们从全顺T8身上,看到了品牌积极的一面,一个是向乘用车转变,采用更精致、豪华的设计,以及智能驾驶、座舱等科技配置来吸引消费者,二是通过定制化和改装,主打个性之后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到轻客的多样性,因此相信随着新车的到来,全顺T8在轻客领域会取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