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高山行政加长版将于10月18日上市 六座布局/轴距3275mm

2023年10月16日 00:19: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0月15日,长城汽车首席增长官李瑞峰在个人微博宣布,高山行政加长版将于10月18日与高山一同上市。新车长度达到5405mm,轴距为3275mm,车内空间纵向长度达3823mm。

李瑞峰表示,高山行政加长版不止是字面的商用属性和尺寸加长,用三个定语来描述应该是“针对更高端商务需求的”、“专属定制开发的”和“出行体验最高端的”,也可以再加一个定语“目前没有对手的”。

李瑞峰进一步介绍,高山行政加长版车长达到5405mm,轴距3275mm,车内空间纵向长度达3823mm。此外,该车采用专属豪华六座布局,全车电动调节座椅并全部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全车6音区自由语音交互;配备Harman/kardon 20扬声器豪华音响系统,功放总功率达1600w;配备动态星空穹顶、专属香氛系统、车内情感状态监测等。

魏牌高山普通版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高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前脸设计风格,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多条竖直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与之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大气,包围两侧配备竖直的导风口,且加入了环绕式的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长宽高为5045*1960*1900mm,轴距3085mm,后排为侧滑门设计,内部为2+2+3的7座布局。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上方及下包围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内饰部分,高山内饰造型十分简洁,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双联屏设计。此外,新车二三排采用共轨设计。第二排腿部最大空间可达1166mm,第三排坐垫高度350mm,腿部空间962mm,头部空间887mm,肘部空间1593mm。第三排还采用了分体蝶式座椅的设计,能够实现4/6座椅折叠。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零重力按摩座椅,标配10点式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同时,还搭载了12.5L车载独立压缩机冰箱,可以实现0-50℃的温度调节,并且采用了上下双层、前后双开口的设计。动力部分,高山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