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4款本田XR-V新车型将于10月22日上市 丰富选择空间

2023年10月16日 00:19: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2024款东风本田XR-V新车型将于10月22日上市。2024款XR-V已经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包含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13.99万元。据了解,即将上市的新车型整体设计将延续在售车型,只是在配置上有所调整,进一步丰富车系和消费者选择空间。

在售2024款东风本田XR-V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格栅采用不规则多边形设计,内部辅以矩阵造型,看上去更加犀利,车灯同样变化明显,更加修长,前脸相更加犀利。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内部采用更多的线条,看上去层次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车头的线条和车顶都比较平直,直到后排乘客头顶后方才有明显的溜背式设计,为后排乘客带来充裕的头部空间。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简洁且富有层次感,并通过强调整体形式和整体核心来表达SUV的力量。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空调出风口,更加精致操作也更加轻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最大扭矩1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悬架方面,车辆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