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38万元起售,全新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你心动了吗?

2023年10月16日 00:40: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江铃福特,作为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合资成立的合资汽车品牌,相信很多车迷朋友们对于它并不会感到有所陌生,面对当下竞争愈演愈烈的国内汽车市场,它旗下车型凭借较为不错的品质表现,以及亲民的价格,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与追捧。

10月15日,全新福特全顺T8正式迎来了上市,新车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15.38万元-60万元,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新车将提供短轴、中轴、长轴(客运版、货运版、纯电版)等多种车型可选,相较于现款车型,全新福特全顺T8各方面均有了一定程度的调整和升级,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客运版)

(货运版)

(纯电版)

首先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福特全顺T8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前脸可选,其中,客运版车型采用了多边形的格栅设计,内部加以点阵式镀铬的装饰,使其看上去显得很有高级感,硕大的车标LOGO标识镶嵌其中,加上两侧锐利有神的大灯组,以及“C”字形的日间行车灯,使其整体给人一种时尚且精致的视觉感受。相较于客运版,货运版车型给人感觉多了几分稳重气息,第一眼看上去给人感觉较为粗犷,此外,为了彰显自身与众不同的身份,纯电版车型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封闭式格栅处理,使其整体看上给人感觉较为简洁大气。不得不说,全新福特全顺T8不管是客运版还是货运版以及纯电版车型,外观设计上基本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福特全顺T8给人感觉较为简约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且规整,大量的实体按键,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新车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12.3英寸),给人感觉很有科技感,并且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以及同行者4.0语音网联系统和360度AVM环景影像等,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江铃福特官方称之为“L2.5 ADAS智能驾驶”系统,以此来增强整体的安全性能。值得一提的就是,除了内饰科技感强之外,新车还很能“装”,长轴货车的最大装载空间可达到15.4立方米,并且拥有5.25吨的最大载重质量,这样的装载能力,不知道你们是否还满意呢?对于很多开超市以及餐饮店的朋友而言,长轴货车无疑是你很好的购车首选。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全顺T8客运版搭载了2.3T柴油发动机(福特PUMA第五代柴油发动机),货运版搭载了2.0T柴油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原装进口采埃孚8AT变速箱和麦格纳7MT变速箱,油耗预计为7.5升/百公里,纯电版车型配备来自宁德时代的100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可达320公里。综合而言,全新福特全顺T8各方面都充满了惊喜,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氛围以及动力性能方面,均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如果你手握20多万的购车预算,你会选择购买它吗?对于全新福特全顺T8,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