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最高800km 红旗E001实车曝光

2023年10月16日 02:3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红旗E001实车谍照。新车是红旗FMSs平台架构的首款新能源轿车,并有望在11月上市。新车将提供换电版和长续航快充版两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取消了中网的设计。前车灯采用7型的设计,灯组具有丰富的灯语功能,保险杠处的下格栅呈现出微笑样式,车头上的中轴线设计极具品牌特色。

车身侧面,能够看得出来采用短前后悬,长轴距的设计,预计车内乘坐空间不会让人失望。车尾采用结构复杂的尾灯设计,造型新颖,预计点亮效果也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6+15.5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幕,同时还配备了AR HUD抬头显示系统,拥有骁龙8155芯片,算是红旗的一次大胆尝试。方向盘也相当个性,看上去更像是一个游戏手柄。屏幕下方是个大尺寸的空调出风口。

车辆座椅采用一体式设计,比较注重舒适性的营造,车内配色大胆,座椅网格状打孔设计。后排的腿部空间相当充裕,并且后排中央扶手相当宽大,预计乘坐相当舒适。车内门把手全部采用电子按键开启。

动力方面,该车会提供换电版和长续航快充版,换电版续航为600km,而长续航快充版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km。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455kW,峰值扭矩更可实现756N·m,0-100km/h加速仅3.9秒。新车还搭载HAP精准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图片来源:微博@绘车青年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