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战斗范拉满的斯巴鲁BRZ,本来只想换一套轮毂却越改越上头

2023年10月16日 03:1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丰田86&斯巴鲁BRZ,它们天生就是改装的胚子,甚至还有很多车友戏称这两款车出厂时就造了一半,剩下一半等车主来改!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位来自广东惠州车友GR7打造的竞技风BRZ。

"这辆车是2013款斯巴鲁BRZ,是我在2020年时购入的,选择这台车是因为它有水平对置发动机低重心带来的操控快感,而且可以选择的改件很多,改装案例也是数不胜数。"

"买这台车的时候我和我的朋友说,这台车我绝对不会改,最多改个轮毂就够了!结果……我的玩车故事就是从轮毂开始的。"

"从2020年到现在,我在改装路上是越陷越深,这辆车也经历了不少变化,下面就直奔主题,来看看这辆车目前的改装状态吧!"

"首先是行走部分,换上了Tein Mono Sport避震、Rays 57cr古铜轮毂、STI黑B前4后2刹车,个人觉得这款车还得是竞技风才是它的正确打开方式。"

"操控方面,除了Tein Mono Sport避震的加持之外,还换上了各种底盘件和D1 4.875尾牙,让这辆车开起来更加灵活。"

"性能方面,换上了4-2-1等长芭蕉、HKS双消音头段、HKS碳嘴中尾段、Beatrush进气套件、进气隔热档板、进气撞风象鼻、Saber10排油冷,还写入了进排气特调程序,经过这番提升后可以在赛道中随意撒野了。"

"外观方面,刚开始改的时候原本想着外观以低调为主,后面看了下日本本土案例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疯狂淘件!改了Varis前杠、Varis碳纤维机盖、Varis碳纤维叶子板、Varis碳纤维前铲、Varis侧裙、Varis碳纤维侧裙底板 、Varis后杠、Varis碳纤维后包角、Sti干碳打孔尾翼、改款大灯、Valenti尾灯,还贴上了一身PET保时捷液态银改色膜,整体看起来非常有战斗范!"

"目前这辆车的改装状态大概就是这些了,改装前前后后花了10万出头,源于自己当时小白,所以一些重复消费也是避免不了。"

"目前这辆车改装后让我最满意的地方就是全套Varis窄体套件,当然不满意的地方也有很多,主要是钱包不够给力。"

"拥有这辆车后,身边多了一群好基友,有很多美丽的风景线和志同道合的人,家里也多了一堆废铁和轮胎,同时学习到了很多汽车知识。"

"最后,这辆车后续应该会重新喷个颜色,就不会再继续改了,然后再找台自己喜欢的Wagon玩气动吧。"

车主/ GR7

摄影/ GR7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