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语言 五菱星光内饰官图发布

2023年10月16日 03:5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五菱汽车官方获悉,旗下全新新能源轿车星光内饰官图发布。该车采用五菱全新造型设计语言,并提供两种内饰配色。另外,在外观方面将会提供6种车身配色,包括星耀白、星瀚紫、星幻绿、星野灰、星幕黑、星辉咖等。

内饰方面,从官图来看,新车提供玄黑深色和浅沙拼色两种内饰配色,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悬浮式液晶仪表,整体较为时尚。同时,其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中控台线条,营造出不错的视觉层次感。

另外,新车拥有独特“躺椅设计”,前排座椅向后放倒180°可与后排坐垫齐平连成躺椅。除此之外,新车后备箱预留了540L空间,可轻松容纳2个24寸加2个20寸行李箱,地毯下还设置了33L隐藏式储物格。

回顾外观,五菱星光采用颇为时尚的设计语言进行打造,并且悬挂五菱银标,预计将会拥有相对比较不错的品质感。其中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了相对常规的前格栅,而电动版则为封闭式中网设计,虽然都采用的是分体式大灯,但灯组具体细节与插电混动版有着明显的区别。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860/1515mm,轴距为2800mm。尾部五菱星光采用的是不规则造型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电动版以及插电混动版并没有明显的区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