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种版本可选 2024款捷豹XEL将今日上市

2023年10月16日 11:2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2024款捷豹XEL将于今日上市,新车将提供青春运动版、进取运动版和耀黑运动版可选。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大尺寸网状格栅内部配有醒目的品牌标识,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很有识别度。在车身颜色方面,2024款捷豹XEL新增首尔珍珠银配色。此外,新车还首次引入耀黑运动版车型,其拥有高亮黑色前格栅、车窗装饰条、侧裙饰件、黑色外后视镜以及撞色车顶。

车辆侧面造型流畅,翼子板处的导气口也透露出些许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8mm*1850mm*1429mm,轴距为2935mm。在尾部,依旧是我们熟知的设计样式,例如圆形排气口、尾部扩散器等。

车辆内部也沿用了环抱式设计语言,中控台还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彰显档次感。在配置上,新车也进行了一些升级,进取运动版车型将配备前排无线充电、10.25英寸中控屏、5.5英寸空调控制屏、ACC自适应巡航、光亮金属运动踏板。顶配车型还有12扬声器Meridian音响、专属迎宾踏板、红色刹车卡钳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两种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和184kW,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65N·m,传动系统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