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场景智慧轻客新篇章,江铃福特全顺T8上市

2023年10月16日 12:18:02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10月15日,江铃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5.38万元起,6款房车共创产品的价格29.80万元起。

擎天架构下的全顺底盘,拥有最强5.25吨的载重力,配备100kWh纯电动力和全球装机量超1000万台的福特最新一代柴油PUMA发动机,兼顾舒适、安全和高效运力。擎天架构支持28种座椅布局,燃油、纯电、混动等多种动力,198种百变配置,支持客运、货运、改装全场景。

并且擎天架构以iDEA2域控以太网架构为基础,实现J-Link智能网联、J-Pilot智能驾驶、J-Space智能座舱三大核心智慧功能,目前已实现L2.5高级驾驶辅助,未来可升级到L4自动驾驶功能。擎天架构搭载5G网络技术+行业首搭V2X功能,底盘电控化+架构配置功能,实现人、车、路、云全面打通,满足不同场景、不同客户需求。江铃福特全顺T8预留了取油口、取电口、信号接口,可改装救护车、监测车、房车、运钞车、咖啡车等,满足各行各业的定制化需求。

从消费者深层需求出发,江铃福特还专门打造房车共创产品——江铃福特全顺T8越界露营大师版、江铃福特全顺T8越界四驱越野版、江铃福特全顺T8卫航商旅公务版、江铃福特全顺T8江旅四季全能版、江铃福特全顺T8宇通四海畅享版、江铃福特全顺T8瑞弗五星尊享版。每款房车各具特色,为不同使用场景而生,提供用户个性化的场景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