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10申报图曝光!轴距超2米8,配激光雷达…定位中型SUV

2023年10月16日 20:59:04
分享到:

日前,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了零跑C10申报信息,新车是零跑旗下全新中型SUV,最早于9月慕尼黑车展首次亮相。零跑C10是首款基于“四叶草”中央集成式电子电气架构打造的车型,并配备了激光雷达,支持高阶辅助驾驶功能。此次申报为零跑C10纯电版本,后续还会提供增程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零跑C10延续了家族式设计理念,前后采用贯穿式大灯设计,前脸下方还配备大尺寸窄条幅式进气口,并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较强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造型较为简洁,没有采用过多线条进行刻画,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和20英寸多辐式轮毂,继续强调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10的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2825mm。作为对比,零跑C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905/1675mm,轴距为2930mm。

动力方面,此次申报的零跑C10采用纯电驱动,搭载最大功率170千瓦时的电动机,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组,具体续航信息尚未公布。另外,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全景天幕、金属车顶、后排侧风窗隐私玻璃、后风窗隐私玻璃、不同样式前位灯、不同样式后位灯、车身雷达、车顶激光雷达、尾部摄像头、翼子板装饰盖及摄像头等配置。

价格方面,作为参考,现款零跑C11售价区间为14.98-20.9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