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百3秒级,轴距3米!星途星纪元ES开启盲订!26万起订…

2023年10月16日 20:59:05
分享到:

10月16日,2023奇瑞科技DAY期间,星途高端新能源系列——星纪元 ES正式开启盲订,新车盲订价格区间26-36万元,并推出盲订三重大礼,即日起,用户下订66元即享“整车及三电终身守护礼、6666元膨胀金礼、5000积分礼”订车权益。

值得一提的是,星纪元 ES最早首发相于2023上海车展,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前段时间在日内瓦国际车展完成海外首秀,吸引众多海外消费者的关注和讨论。目前星途星纪元 ES已经完成申报,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星途星纪元 E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造型简洁大气,配备了贯穿式LED灯带,下方采用了羽翼式的灯组,并提供不同的装饰风格。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造型,配备隐藏式门把手,根据不同车型配备,提供19英寸、20英寸以及21英寸多种造型的轮毂可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5mm/1978/1489(1480、1467mm),轴距为3000mm,整体与极氪001相近。

尾部造型同样很简洁,采用扁平化的贯穿式后尾灯组,下方后包围处也采用黑色装饰面板进行点缀,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部分,根据此前上海车展亮相图来看,星途星纪元 ES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风格,配备大尺幅悬浮式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采用怀挡的换挡方式。同时,新车的电动座椅调节被设计在门板位置,中控屏幕下方也设计了两个手机无线充电板。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星途星纪元ES提供单电机版和双电机版车型可选,其中单电机版本又分为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85千瓦(252马力)和230千瓦(313马力)。而双电机版本系统综合功率为353千瓦(48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将达到3秒级。

续航方面,结合此前信息,新车基于奇瑞集团全新电动平台E0X打造,支持800伏电压系统,同时还会采用奇瑞NP2.0技术的电池包,最大续航里程超700公里,同时在快充模式下,可实现5分钟充电150km的续航里程,充电15分钟即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另外,新车还将配备空气悬架和CDC连续阻尼控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