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38万元起,2023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共创房车太惊艳

2023年10月16日 23:11:10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提到轻客品类,你首先想到的是谁?业界有一句话:轻客只有福特全顺和其它。10月15日江铃福特全顺T8在杭州千岛湖畔上市发布会暨福特全顺嘉年华顺利举办,全顺T8物流版官方指导价格15.38万元起;全顺T8纯电版E-全顺 19.98万元起;全顺T8客运版22.38万元起。除了这三款车型之外,现场还发布了6款福特全顺T8房车,售价区间从29.80万元起的全顺T8越界露营大师版,到60万元起的全顺T8越界四驱越野版本,应有尽有,各具特色,能够满足不同用车场景需求,为用户个性化提供了多样的选择。

要问全顺T8给笔者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什么?可以用“超级全能”来形容它。作为一款轻客产品,它不仅能够作为高效的物流用车、载客用车,助力用户创富,同时在警务用车、医疗用车等等特殊场景下也能见到它的身影,化身房车的它又能成为你“远行之梦”的好伙伴,可以说无论是货运、客运抑或是改装,江铃福特全顺T8都手到擒来。这些我们也在福特全顺嘉年华上沉浸式体验了,移动花店、移动咖啡贩卖车、盲盒配送车、“战役第一车”、警车等等,让现场的嘉宾沉浸式感受了全顺T8的全场景全能体验。

那么江铃福特全顺T8在产品力方面有什么亮点?如何在同级别产品中脱颖而出?首先,作为一款伴随用户创富的轻客,能装很重要。擎天架构下的首款产品系列,全顺T8采用了福特大师调校底盘,承载力高达5.25吨,拥有最大15.4立方米的载货空间;动力方面,客运版和货运版分别采用的是2.3T柴油发动机以及2.0T柴油发动机,其中,2.3T车型匹配采埃孚8AT变速器/麦格纳7MT变速器,能够充分保证车辆运得稳,更为重要的是,其油耗仅为同级别最低的7.5L/100km,极大程度压缩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同时作为装载柴油机的车型,车辆的静谧性表现也十分突出,最低46dB的怠速噪音充分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性,再加上12.3寸中控大屏和超大舒适空间,前行之路不再辛苦。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福特全顺T8还预留了取油口、取电口、信号接口等,提供了更多的改装空间,能够改装成救护车、监测车、运钞车、咖啡车等等,满足各行各业、不同用户的定制化需求,够全能。

活动现场还有一个非常火爆的区域就是房车区域,要知道现在房车自驾越来越火了。于是,从消费者的深层需求出发,致力于打造美好生活生态圈的江铃福特,推出了一系列房车共创产品,每款房车都各具特色,适用不同场景。江铃福特还牵手国内头部的房车零部件厂商、头部QVM认证改装厂、房车租赁企业信旅房车等,构建起完整的房车生态圈,让用户能够玩得舒心。

写在最后

“让每个人类生活的领域,都因全顺而变得更好”。江铃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定位“全场景智慧轻客”的它,将凭借更新的设计、更齐全的配置、更舒适的体验、更优质的驾驭感受,为江铃福特轻客家族注入强心针,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贡献力量,并将引领轻客行业高质量发展,重新定义轻客标准,引领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