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挡就比单挡强皓瀚DH-i混动巅峰挑战赛重庆站深度体验

2023年10月16日 23:17: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10月14日,“4挡就比单挡强——东风风神皓瀚DH-i混动巅峰挑战赛·重庆站”活动圆满成功!这是皓瀚DH-i在重庆开展的首次线下大规模媒体、用户评测及首批皓瀚用户交车活动。数十位受邀嘉宾,不仅有专业汽车媒体、网络大V,还有许多东风客户,他们在重庆万州机电贸易城通过专业场地进行试乘试驾,感受皓瀚DH-i混动系统带来的电驱快感和强悍动力。

现场通过试驾体验、产品讲解、车主交付等多元形式,向大家展示皓瀚DH-i的首创4挡电驱技术,与现场众多嘉宾一起见证皓瀚DH-i的混动魅力。

更省、更强、更顺的超强电混动

皓瀚DH-i是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电混SUV,搭载马赫电混DH-i技术,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4.2L,零百加速快至6秒,同时拥有“0顿挫”的平顺性和超强驾驶质感。这次场地试驾中的“直线加速”环节,就是为了让体验者充分感受到皓瀚DH-i的超强性能。

皓瀚DH-i综合功率达215kW,综合扭矩达565N·m,不止更快更省油,而且车身控制感也非常出色。体验者驾驶皓瀚DH-i,通过8字绕桩区域,控制入弯角度及车速,可以在行驶中轻松控制车身姿态,感受动态转矩矢量控制能力。

更智能、更安全的超智电科技

汽车是年轻人的“第三空间”,皓瀚DH-i不仅拥有同级领先WindLink OS 2.0智能座舱控制系统,更有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聚焦用户多元化的用车场景,将便捷、仪式感融入到每一个智能化细节。

皓瀚DH-i全新升级后的智能座舱系统,可实现整车功能OTA在线升级;同时,腾讯生态能全面满足年轻上班族的车载工作与娱乐;科大讯飞的语音系统,一次唤醒能完成多个指令。搭载的12喇叭高保真音响配合128色氛围灯,可让一天的疲惫得到充分的放松。

皓瀚DH-i配有同级最全的18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包括ACCS&G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BSD盲区监测、ICA智能领航辅助系统、RCTA后方交通穿行预警、DOW开门预警等等,配合540°全景影像、增强现实抬头显示AR-HUD,能够在“蛇形绕桩”、“倒车入库”、“紧急制动”、“颠簸路面”等场地设置中得到充分应用,也为全场景出行提供了最大程度的安全防护。

更科技、更动感的超炫电美学

皓瀚DH-i车长4650mm,宽1905mm,轴距2775mm,属于紧凑型SUV中的“加大号”,得益于流畅的溜背设计,皓瀚在提供内部超大实用空间的同时,也有着运动低趴的时尚造型。

同时,皓瀚DH-i采用“星河星语”的设计理念,提供两种格栅的前脸选择,其中“繁星”前脸时尚科技;星轨前脸则尽显运动大气。

皓瀚DH-i车头的星空之眸A字灯与贯穿灯交相呼应;侧面的循迹腰线动感流畅;而到了尾部则呈现一种赛道机甲的战斗感。

皓瀚DH-i提供两种内饰配色:深色的秘夜、浅色的极昼。此外,骇客绿、科幻银、绅墨蓝、陶瓷白、端砚黑等五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着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皓瀚DH-i准车主喜提爱车,购车现场火爆异常

活动现场不仅专业媒体对皓瀚DH-i赞不绝口,现场还举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皓瀚DH-i准车主都怀着激动的心情喜提爱车。

同时,区域经销商门店也为皓瀚客户准备了诚意满满的钜惠政策,东风皓瀚DH-i不仅可以给用户带来平顺的动力体验,还能通过强悍的省油能力减少用户的日常用车成本,非常受广大客户的欢迎。再加上东风风神诚意满满的购车权益,纷纷争相下单。

皓瀚DH-i秉持让年轻用户用得轻松、开得轻松,买得更轻松的原则,颠覆性地将这款4挡电混SUV定价在9万多起,而燃油车型更是8万多即可入手,进一步夯实了东风风神“高端性能普及者”之名。东风风神皓瀚DH-i,为年轻上班族的通勤带来最优解,也让更多人享受到了混动新体验,你心动了吗?心动不如行动,快来试驾体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