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EH7申报图 预计11月上市/最大续航里程800km

2023年10月17日 01:13: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网站新一期申报目录中获取到红旗EH7申报图。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纯电轿车,此前以红旗E001身份亮相,基于FMSs平台架构打造而来,最大续航里程800km,预计11月上市发售。

造型方面,红旗EH7延续了概念车的整体设计,车头位置微笑式格栅与前大灯组相结合,同时前大灯组可展示丰富的灯语功能。此外,采用轿跑式车身的红旗EH7将丰富颜色组合供消费者选择。

来到尾部,首先可见红旗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造型相当漂亮,灯腔内部造型也相当讲究,另外下包围和黑色尾唇的设计,让其展现出浓浓的运动风格和年轻化设计方向。车型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15*1490mm,轴距3000mm,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红旗EH7搭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达455kW,峰值扭矩756N·m,零百加速仅3.9秒。此前,官方表示将推出可充可换的多版本车型,换电车型续航达600公里,60秒完成换电,后续还可电池升级。长续航快充车型续航达8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