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重点新车汇总 奔驰全新E级长轴版/魏牌高山领衔

2023年10月17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送走了酷暑难耐的夏天,迎来了秋高气爽的秋天,车市亦是如此,俗话说金九银十,从目前车企的动作来看,确实这两个月将会有多款重磅新车首发。据统计,本周将有多款新车上市/首发,包括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五菱星光、哪吒X、领克03++、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托纳利、smart精灵#1铂金版等车型。在上市之前,带大家先提前了解一下本周上市新车都有哪些亮点。

本周重点新车汇总
时间 车型 属性
10月16日 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 亮相
10月18日 魏牌高山 上市
10月18日 哪吒X 上市
10月19日 领克03++ 上市
10月21日 smart精灵#1铂金版 上市
10月19日 易至EV3青春版 上市
10月20日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托纳利 上市
10月17日 五菱星光 亮相
10月17日 全系BJ40 预售
10月20日 一汽奔腾T90冠军版 上市
10月21日 新款现代伊兰特N Line 上市

全新奔驰E级长轴版

属性:亮相

时间:10月16日

外观方面,全新奔驰E级长轴距版在造型方面与海外版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提供大标版及立标版以供消费者选择,EQS与S级的部分设计元素在全新奔驰E级车型上均有所体现,可以看到全新造的型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

尾部造型十分圆润,全新造型的尾灯组点亮后呈现三叉星标识表示,上方还加入了镀铬横条,更是有着不俗的辨识度,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则提升整车的运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2*1880*1493mm,轴距3094mm。相比海外版2961mm轴距,国产版轴距加长足足133mm。动力部分,国产全新奔驰E级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与190kW。

魏牌高山

属性:上市

时间:10月18日

作为魏牌旗下首款MPV,同时也是家族中的旗舰MPV车型,高山将与蓝山一同组成双旗舰阵营,主攻家庭舒适出行市场。外观方面,高山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前脸设计风格,整体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前脸采用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内部使用多条竖直镀铬饰条装饰,两侧犀利的大灯组与之相连接,整体视觉效果非常的大气,包围两侧配备竖直的导风口,且加入了环绕式的镀铬饰条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视觉冲击力。

作为一款中大型MPV,新车长宽高为5045*1960*1900mm,轴距3085mm,后排为侧滑门设计,内部为2+2+3的7座布局。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尾灯上方及下包围同样加入了镀铬装饰进行点缀。

内饰部分,高山内饰造型十分简洁,并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大尺寸双联屏设计。此外,新车二三排采用共轨设计。第二排腿部最大空间可达1166mm,第三排坐垫高度350mm,腿部空间962mm,头部空间887mm,肘部空间1593mm。第三排还采用了分体蝶式座椅的设计,能够实现4/6座椅折叠。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零重力按摩座椅,标配10点式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同时,还搭载了12.5L车载独立压缩机冰箱,可以实现0-50℃的温度调节,并且采用了上下双层、前后双开口的设计。动力部分,高山搭载由1.5T发动机与P4电机组成的DHT-PHEV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

全新BJ40

属性:预售

时间:10月17日

外观方面,全新北京BJ40 依然延续了硬派SUV的方正造型,不过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改变还是比较多的。能看到新车前格栅及保险杠都采用了更加动感的黑化设计,圆角矩形大灯组为前脸增添了不少时尚的气息。

侧面来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造型,线条多以平直为主。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的竖状尾灯组,小书包配合侧开尾门,那个味道还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895(1929)mm,轴距为2760mm。

相比外观,全新北京BJ40升级最明显的还是车内,新车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不但使用了大量的镀铬元素,还配备了双连屏,凸显科技感。

配置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电动踏板、全景天窗、侧窗装饰框、牵引专用装置、侧视摄像头等。动力方面,全新北京BJ40将搭载一台由蜂巢易创科技有限公司所生产的型号为HY4C20C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

哪吒X

属性:上市

时间:10月18日

作为哪吒汽车打造的全新紧凑型纯电SUV,哪吒X延续了家族的“自·信·在”设计哲学,设计灵感来自于动漫机甲,整体造型简约大气。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并配分体式前灯组,位于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身形修长,辨识度十足。

来到车侧,哪吒X的腰线呈现上扬趋势,打造车头的俯冲感,同时低趴的造型带来了更低的风阻。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与后包围上贯穿设计的橙色装饰条正好上下呼应,拉升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哪吒X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新车中控台以平行线条为主,空调出风口巧妙的与中控台融为一体。哪吒X全系标配高通骁龙8155高性能车规级芯片,搭配15.6英寸悬浮中控屏幕+8.9英寸仪表屏幕的组合,提升了整车的视觉科技感和智能娱乐体验。此外,哪吒X全系采用电子怀挡。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0千瓦。

领克03++

属性:上市

时间:10月19日

外观方面,领克高性能版车型与领克03+整体基本保持一致,但细节上还是有所区别,其中中网换装了全新造型,并且格栅上还配有“350”标识,下方前扰流板还采用了碳纤维材质进一步增强运动感。目前该车仅确定了“黑武士”配色,未来或许还会推出更多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新车的后视镜使用新造型,可以更好的降低风阻。同时,新车还配有19英寸全黑轮圈以及6活塞刹车卡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7*1843*1456mm,轴距为2730mm。

来到车尾,新车配备大尺寸扰流板以及扩散器设计,同时使用贯穿式尾灯,并且配有双边共四出排气。此外,领克计划推出2个版本的03高性能版,一个相对基础版本,更多兼顾公路驾驶。另一个更符合赛道调校,车身更轻量化、散热性能更好。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两块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搭配多功能方向盘,看起来科技感十足。细节上,新车还采用大面积采用翻包皮材质进行包裹。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B4204L43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350匹,最大扭矩为4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1645kg的整备质量与领克03+一致。同时,新车还配备10档可调的绞牙减振器。

smart精灵#1铂金版

属性:上市

时间:10月21日

新车最大亮点莫过于配备smart Pilot Assist 2.0,该版本将首次呈现NSP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可逐步实现在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上点对点的自动导航,并支持通过OTA远程迭代升级。

新车型将搭载Mobileye SuperVision™系统(含11个摄像头)及1个驾驶员注意力监测摄像头。Mobileye SuperVision™系统搭载了两颗Mobileye EyeQ5™系统集成芯片,该芯片由先进的7纳米制程工艺定制化打造。基于其打造的smart Pilot Assist 2.0版本拥有NSP智能领航辅助功能,可逐步实现在高速公路、城市主干道上点对点的自动导航,包括根据道路交通环境自动超车和辅助变道、自动驶入或者驶出匝道、拥堵辅助等多项领先的自动驾驶功能,并且支持通过OTA远程迭代升级,实现部分功能拓展和性能升级。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托纳利

属性:上市

时间:10月20日

新车定位豪华紧凑级SUV,目前Tonale托纳利可通过“阿尔法·罗密欧世界”App进行新车小订。Tonale托纳利依然使用了标志性的家族式倒三角进气格栅配合熟悉的保险杠造型,Tonale托纳利使用了波浪式的LED大灯,灵感源自经典车型SZ,在十多年前的159以及Brera上,也能找到相似的设计,个性的日间行车灯造型,以及两侧全新的波浪形灯组造型很有创意,点亮后拥有很高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车长被控制在了4530mm,而轴距仅有2630mm,车身腰线动感充满力量感。轮圈方面,新车采用最大20英寸经典的花瓣式轮圈,看上去相当动感,内部配备了红色的Brembo四活塞卡钳。

来到车尾,新车采用全新贯穿式LED尾灯组造型,单侧灯组内部分别具有三个倒C形发光结构,与前灯组发光造型具有一定呼应。此外,与Stelvio对尾标处理方式不同,新车使用手写体字母设计,并且位于尾门中央。

内饰方面,同样展现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的经典设计元素,极具运动感的内饰风格,虽然已经采用了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但是经典的圆盘式仪表盘设计得到保留。

车内部分亮点是Tonale托纳利——世界上第一款通过 NFT 认证的汽车,透过区块链技术,将数位凭证串连,在车主同意之下,透过加密、不可修改的链上数据保存车辆信息。

动力方面,Tonale托纳利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动力系统,同时搭载Q4智能四驱系统与采埃孚9AT全能型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6.3秒。

一汽奔腾T90冠军版

属性:上市

时间:10月20日

以下配图为2023款 2.0T 自动旗舰版

据悉,一汽奔腾T90冠军版将敬赠20余名亚运田径冠军。造型方面,奔腾T90采用了一汽奔腾第四代“劲·纯·臻”设计理念,山容海纳”前格栅、贯穿式“天际线”前后灯、“跃马弯弓”侧面造型营造出大气稳重视觉感受。新车长宽高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92mm。

造型方面,奔腾T90采用了一汽奔腾第四代“劲·纯·臻”设计理念,山容海纳”前格栅、贯穿式“天际线”前后灯、“跃马弯弓”侧面造型营造出大气稳重视觉感受。新车长宽高为4718*1880*1710mm,轴距为2772mm,后排腿部空间达到992mm。

内饰方面,奔腾T90采用了全新内饰语言,12.6英寸竖向大屏、8英寸液晶仪表屏、9.6寸W-HUD抬头显示组成三屏交互,配合鼠标式换挡手球、无线充电、交互式氛围灯,科技氛围感十足。此外,新车还搭载了1.2平米观景天幕、皮质包裹座椅等。同时,新车还采用了高通骁龙8155旗舰级车载芯片,配合D-Life 6.0智能车机系统,全景影像启动时间不超过1s,APP开启及界面转换时间不超过1.5s。

动力部分,奔腾T90 ( 参数 | 询价 | 图片 ) 分别搭载1.5T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kW和185kW。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整车搭载23个智能传感器,拥有24项智能驾驶功能,实现L2.5级智能驾驶辅助。

新款现代伊兰特N Line

属性:上市

时间:10月21日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伊兰特基础上增加了N Line运动套件,与现款车型相比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部分,前格栅被一分为二,两侧大灯继续与前格栅融为一体,下包围则采用贯穿式设计,下方格栅尺寸更大,两侧的导风槽造型也更犀利。前唇融入了红色设计,进一步营造运动感。

车身侧面,新车有着上扬的腰线和熏黑车顶,同时下方还加入了红色侧裙,战斗气息十足。搭配全新运动造型轮辋,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车身姿态。

尾部的变化并不如前脸那样明显,全新的后包围造型看上去十分运动,特别是U型银色元素的加入,看上去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由全液晶仪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组成的连屏设计,配合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年轻气息浓厚。同时,作为N Line版本新车针对方向盘细节处以及座椅等处加入N标识以及适当黑化处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0马力(103kW),峰值扭矩211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结构。

五菱星光

属性:亮相

时间:10月17日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旗下首款轿车,新车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可以看到五菱星光整体风格时尚而富有科技感。细节方面,新车提供纯电及插混两种风格前脸,主要为格栅造型,纯电采用了封闭式设计。此外,新车前脸最大的亮点就是吸晴的分体式大灯,并且不同动力系统大灯造型也有区别。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尾灯造型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拥有极富层次感的后包围,两侧还加入了哑光饰条进行点缀。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纯电及插混两种动力供选择,纯电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00千瓦的电动机,插电混动版则搭载了1.5L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78千瓦。

易至EV3青春版

属性:上市

时间:10月19日

易至EV3青春版设计灵感源于中国传统文化,外观整体造型依旧以可爱为主。格栅内部为点阵式的设计,也让其看上去颇为精致。配色方面,新车提供了月光白、湘妃粉、如意绿、天水碧四种配色。而本次的主打色似乎为湘妃粉,相信这一配色可以吸引很多女性用户。内饰上则拥有樱花粉、海天蓝两种内饰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上扬明显的设计,搭配三段式动感腰线,力量感很好的得到了凸显。双色的车身配色,也说明了其年轻、时尚的定位。另外,新车并没有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而是传统门把手。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较为简洁的设计风格,中控台加入了青色饰条进行妆点,配合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以及一体式座椅,看上去十分年轻化。此外,易至EV3青春版全系搭载了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易至EV3搭载最大功率为35kW(48Ps)、最大扭矩为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容量为31.9kWh的电池组,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302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