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仅售9.99万 十月底前抢购新魔方青春版 最高可省上万元

2023年10月17日 01:15: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SUV逐渐成为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新宠。但与此同时,如何从众多品牌中挑选一款高性价比的车型,成为摆在很多人面前的难题。10月12日,北汽新魔方青春版全新问世,官方指导价为9.99万元。这款车凭借产品焕新和优惠政策的双重升级,使其成为一辆高性价比的SUV,让消费者充分感受到 “超超超级划算,购车0压力”。同时,新魔方青春版还与黄金版、铂金版和钻石版车型形成阶梯式产品线,让价格下探到10万元以内,显著降低了消费者购车的门槛。

家享超值SUV 购车超划算

除了以超低入手价9.99万元满足车主的购车需求之外,新魔方青春版还特别推出“青春五重【超】能礼”政策,大幅减轻用户购车负担。

具体来说,超爽现金礼,从10月12日到31日,购车可享受北汽提供的10000元现金优惠。这个福利直接将购车成本从9.99万元拉低至8.99万元,大幅降低了用户的购车成本,简直划算到爆。

超6下单礼,从10月12日至31日,只需支付666元现金,即可享受终身免费基础保养或升级原厂电动尾门。对于车主而言,如果按照一年两次基础保养来计算,共计可为用户节省数千元的费用;如果选择升级原厂电动尾门,按照市场价需要5000元左右,也能为用户省下一大笔钱。

超省金融礼,如果选择3年6万0利息的金融方案,可享受6000元的贴息。这一兼具经济效益和财务灵活性的政策,降低了车主的还款压力,使车主能够更轻松地管理自己的财务状况。

超香焕新礼,只要用户手中拥有旧车,即可参加置换优惠活动,每台最多可获得4000元的补贴。此举既可以减轻购买新车的经济压力,还可以一次性完成旧车置换和新车购买的所有手续,为车主节省时间和精力。

超值质保礼,首任非运营车主购车,可享受整车终身质保政策。这意味着,若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出现任何制造或材料相关的问题,新魔方将提供免费的维修或更换服务,为车主免除后顾之忧。

可以说,北汽新魔方青春版推出的一系列优惠购车政策,为车主带来了极大便利,体现了北汽新魔方对用户的细致关怀,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超划算的购车选项。

产品力超越同行 高性价之选

当然,除了诱人的价格和友好的政策之外,新魔方青春版本身的强大产品力也是让用户产生高性价比印象的重要因素。

外观上,这款车巧妙地融合了“钻石星辰”主题元素,展现出时尚、年轻和运动气质。其流线型车身线条动感十足,搭配璀璨的钻石星辰装饰,令人耳目一新。内饰上,则采用星际引擎的风格,为驾驶者带来了极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体验。

在空间方面,新魔方青春版的尺寸为4620×1886×1680mm,轴距达2735mm,相比同级别车型,车长和轴距更长,空间也更加宽敞。后排座椅可放倒,能够提供更大的行李箱空间,放置3个20英寸的行李箱绰绰有余。此外,它还配备了主驾座椅6向电动调节和双温区自动空调等设备,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的体验。

新魔方青春版的动力表现也是相当出色,搭载了魔核1.5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88马力,最大扭矩高达305牛米。加之这款车还配备了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箱,瞬时爆发力惊人,百公里加速仅需7.84秒,使得它超越了其他同类竞品。如果你在等待红绿灯即将起步而遭遇动力不足时,后方的驾驶者可能会不断地按喇叭催促,着实让人不快。而新魔方在起步和超车时具备出色的动力表现,中高速加速非常迅速,可以说是一款全速域表现出色的发动机。

在安全性上,北汽新魔方青春版装备了Auto Hold自动驻车、HAC上坡辅助、BOS制动优先等9项被动安全配置,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全面的防护。高强度钢构车身堡垒式结构,坚固耐用,可有效保护乘员安全。此外,它还具备整车全域FOTA,能够实时进行云端技术升级,这让它在同级别车型中脱颖而出,处于领先地位。

目前,这款新车以低于十万元的价格面市,同时还推出五重厚礼,不仅让用户在出行时轻松拥有一个贴心的伙伴,还能以超低的购车成本与使用成本而让用户更加安心。现在正值十月中旬,优惠政策还有十多天即将结束,新车已陆续抵达全国大部分城市北京汽车4S店,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到店试驾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