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汽车:我降8万,敢问阁下如何应对?

2023年10月17日 02:3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10月16日,极氪汽车突然宣布大降价。海报的内容简单粗暴:这一次全部都拉满,下定至高享80000元限时福利。

没错,就是8万元。

其实,进入下半年后国内高端新能源车市价格战一直就没有停过,甚至还愈演愈烈。蔚小理、问界和岚图等车企所推出的新车,售价相比老款车型都有了一定幅度的下降。

极氪001早在8月中旬,推出了优惠政策,三款车型的优惠幅度在3~3.7万元。

本来以为极氪001 8月的优惠力度已经比较大,没想到进入到10月后,极氪汽车直接“掀桌子”了。

领克汽车官方所发布的信息来看,极氪001购车可以直接享受3.7万元的现金优惠。同时购车用户还可以享受两年0息、终身免费充电、免费赠送7千瓦家用充电桩、增购和置换补贴等一系列优惠,综合优惠可达8万元。

极氪009没有现金优惠,但是可以享受1万元的增购补贴和6000元的置换补贴,相当于优惠了1.6万元。

最后是极氪X,跟极氪009一样,极氪X也没有直接推出现金优惠,高车可享包括选装基金、三年0息、免费升级配置和增购以及置换补贴,最高可享5.1万元。

此次优惠活动有日期限制,是从2023年10月16日9点~2023年12月31日24点。

在车快评看来,极氪汽车此次推出的优惠活动不仅力度空前,而且持续的时间也比较长,达到了两个半月。

毫无疑问,极氪汽车这下“掀翻桌子”,对于特斯拉、蔚来以及小鹏这些造车新势力车企来说,应该会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再进一步说,影响最大的应该是蔚来和小鹏。

毕竟,财大气粗的特斯拉既不缺销量,也有着一定的降价空间。

反观蔚来和小鹏可就不一样了,这两家车企自从进入2023年后,在月销量上不仅多次被零跑、深蓝这些“后辈”们所超越,而且从他们所发布的财报数据来看,仍然是处于严重的亏损状态。相比之下,蔚来汽车的亏损要更高。

面对这次极氪汽车价格的下调,不知道其他造车新势力车企又该如何应对。

还是那句话,买车真不要急,等等会有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