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Nexo中国版车型正式上市 售价80万元

2023年10月17日 09:5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现代Nexo中国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仅推出1款车型,售价为8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氢燃料电池驱动,并以订单制生产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灵感取自现代FE Fuel Cell概念车。前脸呈现出“X”造型,格栅内部还采用多条线条交织,配合上方犀利的日间行车灯,整体视觉效果非常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样式有别于现款现代旗下车型,两侧类似三角形样式的尾灯较为别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mm*1860mm*1640mm,轴距为279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一体式中控屏,有效提升了车内科技感。同时,中控区域保留了大量物理按键,这在当下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非常罕见,日常操作便利性得以保障。此外,据悉国内版车机系统的整体UI相比国际版车型有不小的提升,清晰度及饱和度的表现也很出色,支持百度地图、CarPlay、CarLife等功能。

动力方面,现代NEXO的前机舱内装配最大功率为95kW的氢燃料反应堆,可将氢和氧进行氧化还原反应生成水和电能,配合一台电动机总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为395N·m的电机对车辆进行驱动。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6.5Ah的动力电池,主要作用是储备动能回收时的电能。

总结:

诚然,氢燃料电池车最大亮点就在于“环保”。但对于现阶段的汽车市场来说,氢燃料电池车有着很大阻碍,面临最大一个问题就在于加氢站比较少,补能较为不便,并且氢燃料电池车的售价非常昂贵,并非常人消费得起。当然,随着技术和市场不断推进,氢燃料电池车未来有望也像现如今的纯电动车那样主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