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足足9款车型可选!这福特15.38万起 车厢真随便躺

2023年10月17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作为工具车辆属性的轻客,一直活跃在货运和客运市场领域。随着用车理念的转变,以及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仅只有一副“好皮囊”,显然已经不能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它也需要被赋予更多的精神内核,比如电气化、智能化、舒适化等等。

10月15日,江铃福特全顺T8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了包含物流版、客运版以及纯电版三种车型版本。其中,物流版车型售价为15.38万起,纯电版车型售价为19.98万起,客运版车型售价为22.38万元起。另外,还提供了6款房车共创产品,越界露营大师版的售价为29.8万元起,越界四驱越野版的售价为60万元起,卫航商旅公务版的售价为58.80万元起,江旅四季全能版的售价为54.80万元起,宇通四海畅享版的售价为58.80万元起,瑞弗五星尊享版的售价为59.80万元起。

翻开福特全顺的车型史,可以发现其实它一直走在市场前沿。自1965年诞生于欧洲,由于车辆厢体的存在,能够很好保证物流货品免遭恶劣天气的影响,尤其是雨雪天气带来的物品损害。所以,它取代了皮卡成为了主要的物流用车。

福特全顺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是在1997年,它的到来为轻客用户创造了更好的经济收益,基于此,它一直以来都拥有不错的市场成绩和用户口碑。截止至今年,福特全顺在全球累计销量达到了1200万台,甚至于经典全顺纪念版在上海汽车博物馆展出,它的地位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福特全顺T8是基于首个轻客超级架构的擎天架构打造而来,拥有高效、百变、智慧三大特点,它将开启江铃福特全顺T8的全场景用车新时代。

造型方面,江铃福特全顺T8根据不同的车型版本,进行了差异化设计,主要区别集中在前脸格栅的不同样式设计。物流版车型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黑化的横条辐设计,看起来更狂野大气。客运版车型则采用的是点阵式镀铬格栅设计,精致感十足,刻画出城市SUV造型既视感。纯电版本则毫无意外的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这已经成为新能源车型的一大特征设计了,看起来前卫简约。

客运版

物流版

纯电版

车身侧面,江铃福特全顺T8造型简洁大方,分段式腰线设计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段落感,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车尾造型简约方正,在视觉感官上精致感与层次感更强烈,更贴合时下消费者的审美喜好。行李厢采用的是双开门设计,带来更强的实用性以及便利性。

座舱部分,内饰简洁大方,通过装饰面板以及镀铬饰件的点缀,带来不错的视觉观感和质感表现。当然了,最让人瞩目的无疑是它的12.3英寸双连屏设计,如果这放在一台乘用车身上,并不会让人多讶异,但放在一台轻客确实很罕见。

车机实现J-Link智能网联、J-Pilot智能驾驶、J-Space智能座舱三大核心智慧功能,并集成了智能网联5G功能+行业首搭V2X功能,除了常用的车辆功能设定和影音功能外,还提供了更多的娱乐功能,很好的满足了用户出行的智能娱乐功能,同时也带来了出色的用车便利性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江铃福特全顺T8不仅在智能座舱上拥有不错的体验感,在智驾水平方面同样不俗。它配备了L2.5 ADAS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同时也能够有效缓解用户中长途出行的疲劳感。无疑,江铃福特全顺T8已经与主流乘用车的设计理念和用车体验接轨,为用户带来更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

在动力系统部分,江铃福特全顺T8提供2.3T和2.0T两款柴油发动机,其中,前者为福特最新第五代PUMA 2.3T发动机,可提供最大扭矩430Nm,与之匹配的是采埃孚8AT变速箱、麦格纳7MT以及6MT变速箱;2.0T柴油发动机可提供最大扭矩为390Nm,与之匹配的是6MT和7MT变速箱。此外,江铃福特全顺T8的纯电动版本搭载了100kWh电池,最大功率212马力,在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406km。

在擎天架构下,江铃福特全顺T8的底盘拥有5.25吨的载重力,以及15.4立方米载货空间,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7.5L,不仅载得多,使用成本也低。此外,江铃福特全顺T8还提供了“脱困C挡”,在面对一些恶劣路况下时能够拥有更强的爬坡能力和脱困能力。

不可否认的是,江铃福特全顺T8是一款颠覆性的迭代升级产品,全面焕新的造型设计,带来更加时尚潮流的视觉效果。座舱也向着智能化、舒适化大跨步前进,尤其是12.3英寸的双连屏以及齐备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的应用,极大的提升了用户的体验感。此外,动力系统也更加的灵活多变,不仅配备了柴油版本,也与时俱进的提供了纯电版车型,丰富的动力选择也更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受众范围。江铃福特全顺T8的到来,为轻客市场投入了一枚“重磅炸弹”,也非常期待它接下来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