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TRICERA官图发布 将于东京车展亮相

2023年10月17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雅马哈发布了一组TRICERA的官图。新车是一款敞篷倒三轮,采用开放式座舱设计,按计划将于东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雅马哈TRICERA采用了十分科幻前卫的设计思路,突出的细长“鼻子”极具辨识度。大灯组隐藏在两片车身面板之间,深邃迷人,点亮后显得十分凶狠。车头盖板底部配有导流槽,能够将前部空气引入风道,然后再顺着前挡风玻璃处向上吹出,从而避免驾驶员和乘客受到高速气流的冲击。

开放式座舱设计颇为大胆,两侧并没有车门或是围挡。前侧两个车轮均暴露在外,不过由于其配备了整流罩,因此整体感比较强。座椅模块经过加强设计,无论是顶部支撑还是侧面的保护杠延伸,都充分考虑到了安全性。整体结构相当于防滚架的作用,可以在车辆发生翻转时,保证驾乘人员的安全。

车尾采用单摇臂结构,并且后轮也配备了转向功能。官方表示,后轮既可以顺着前轮反方向转向,减小转弯半径,同时也可以和前轮同向转向,以增加高速过弯时的稳定性。此外,驾驶员也可以选择锁止后轮转向功能,以便得到更加原始纯粹的转向手感。

内饰采用极简主义设计风格,方向盘中部融合有全液晶仪表,能够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驾驶位和副驾驶座椅被一根纵梁隔开,中控台位置没有见到任何控制按键。

动力方面,官网目前尚未公布任何消息。推测来看,雅马哈可能会直接移植自己品牌旗下的大排量摩托车发动机,或是寻求商业合作,搭载传统汽车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