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级王者降临 全新北京奔驰E级长轴版发布

2023年10月17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国内媒体获悉,全新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版正式发布。新车为第十一代车型,整体进行了大幅升级,将开启“全球智能行政座驾”的新篇章。

外观方面,全新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版运动轿车前脸采用了时尚与经典相融合的设计语言,大灯造型融入了曲线元素,犹如向第七代奔驰E级上的“花生灯”致敬,进而使其有了独特的特征。同时,电动弹出式车门把手与前进气格栅边缘处均加入了LED光源,强化了视觉高级感。

新车风阻系数降低至0.23Cd。具体长宽高分别为5092mm*1880mm*1493mm,轴距为3094mm。车尾部分同样十分出彩,贯穿式尾灯设计迎合当下审美,内部结构采用了类似品牌LOGO“三叉星辉”的造型,并在夜间解锁时还伴有灯语效果,不仅辨识度高,还很有仪式感。

除了运动轿车之外,此次全新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版一如既往推出了立标版本。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其前格栅由矩阵式造型变更为横向装饰,加上立标,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尾部分变化不大,仅后包围底部装饰更换为贯穿式镀铬饰条,并取消了运动轿车上的导流槽装饰,整体感更强。

内饰方面,全新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版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三联屏搭载第三代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295智能座舱芯片,支持如爱奇艺、腾讯视频、火山车娱、QQ音乐和喜马拉雅等多种视频、音乐、有声书APP。此外,多媒体触控屏上方的隐藏式贯穿空调出风口支持电控调节,下方则保留了一定数量的物理按键,便于操作。

360°环绕式环境氛围灯支持“随音悦动”功能,可根据音乐的节奏自动改变车内照明系统,配合21个扬声器的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和前排座椅内置的振荡器,能让音乐律动更加立体,感受再次升级。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版或将搭载代号为M254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种不同调校,其中E 260 L车型最大马力204Ps;E 300 L车型最大马力258P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