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星光:轴距2.8米,油耗3.98升,A级车的价格!就问还有谁?

2023年10月17日 15:12: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五菱汽车在中国市场一直扮演着价格屠夫的角色。但是从最近几年五菱的发展来看,也正在借助新能源转型的浪潮,实现品牌跃升。从前几年的五菱宏光MINI EV,到五菱缤果,再到五菱星光。我们发现五菱的车越来越好,也越来越高级。

近日亮相的五菱星光,也延续了五菱品牌一贯的传统!就是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星光是五菱的首款超A级新能源家轿,更是搭载五菱灵犀混动和神炼电池等最新新能源技术。是五菱真正实现高端的战略车型。

【五菱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一直很精准!】

本次亮相的五菱星光,依然延续了五菱的一贯传统。对用户需求的洞察。五菱发现,在最主流的A级轿车市场,用户的核心需求集中在油耗、空间和安全,这些方面,因此五菱星光重点在上述方面进行了产品设计!

【纯电平台】

星光基于五菱新能源架构打造,能够兼容插电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单元,同时车身安全强度、电池及乘员舱防护、车内空间利用率、整车轻量化及能耗表现,都具备显著的优势。

在外观设计上,五菱星光采用“星翼美学”设计理念,通过流线身姿融合光影的魅力变幻,以展翼式前格栅、星彩灯组勾勒绝不雷同的前脸造型;随行亮眼的全LED自动大灯,与星环尾灯遥相呼应,拓展审美疆界。从侧面看,短前短长后悬的豪华车比例,俯冲姿态和溜背造型一气呵成,大气动感。

【大空间】

在空间上,五菱星光突破了传统A级家轿的尺寸,轴距达到2800mm,长4835mm宽1860mm高1515mm,给用户带来B级车的享受。值得一提的是,星光的溜背设计从C柱后端开始,给后排头部空间留下足够余地,兼具了美学与空间的实用性。

【超低油耗!】

在超越同级的大空间下,五菱星光通过超高效的五菱灵犀混动系统、超高的电驱效率、超低6‰滚阻静音轮胎,以及在全新新能源架构上整车轻量化优化,实现了堪称跑车级别的0.228cd超低风阻,WLTC标准综合油耗低至“3字头”,仅为3.98L/100km,NEDC标准油耗仅为3.7L/100km,堪称“A级家轿能效之王”。

五菱星光将于今年11月下旬正式上市。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B级车的尺寸,A级车的价格,五菱星光势必再次掀起中国车市新一轮的产品竞争和价格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