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人人都是VIP,东风本田艾力绅如何为出行带来幸福感?

2023年10月17日 15:16:04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一家人自在出行肯定少不了座驾相伴,而专为全家人打造的座驾,就是主打大空间、舒适性的MPV,但往往高端MPV给人感觉偏向商务,低端MPV又给人感觉自带拉货属性。事实上一台称职的MPV车型,可以胜任更多不同的出行场景,比如“质享多场景MPV”的东风本田艾力绅,就能为全家人解决出行难题,从容应对更多出行场景,从而为生活带来更多幸福感。

既然是为幸福加码,那么舒适轻松的出行体验必不可少,艾力绅在车内布局了三排座椅,能够同时容纳7人出行,而优势就在于每一个驾乘者都是VIP。其中主驾座椅支持8向电动调节,因此不同身高、体型的驾驶者,都能调节到最舒适的坐姿,驾驶时更加轻松自在,不会显得自己像是“司机”。

而二排的两个座椅为独立布局,所以两个乘坐者之间互不影响,中间的通道也可以方便三排进出。当第三排座椅需要使用时,可以将二排座椅前后或是左右移动,空间使用上可以更加灵活,以此拓宽中间通道、为后排腾出更多余地,所以成年人坐在三排同样毫无压力,艾力绅可以确保每一排都有宽适的乘坐空间。

此外,二排乘坐者感到疲惫时,可以打开座椅腿托、调节座椅靠背,以一种半躺的姿势在二排休憩,出行途中也能感到更加轻松。当出行行李较多时,可以通过放倒三排座椅的方式,为后备箱腾出更多载物空间,由于三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所以无论4人出行,还是5人、6人甚至7人出行,都可以根据出行人数的不同,去灵活调整第三排座椅,不用为了空间是否够用而担心。

如果是驾驶着艾力绅去户外露营,还可以将第三排座椅向后翻倒,此时第三排就会化身为钓鱼凳,大家可以坐着休息、欣赏风景。所以艾力绅带来的幸福感不止于用车期间,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同样可以感受到艾力绅的贴心。

当然在如今这个讲究智能科技的时代,幸福感还离不开智能科技的加持,艾力绅搭载了全新升级的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在功能上更加丰富且实用,比如支持的语音助手控车、手机远程控制功能,意味着功能操作并不需要一定在车内手动完成,下达语音指令或是操作手机同样可以实现。

而且上车之前可以提前调节空调温度,离车之后也可以随时通过手机了解车辆情况,在停车场寻车时还能远程锁定车辆位置,这些小功能都非常实用,能够在不经意间为用车增添幸福感。

此外,艾力绅还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正是这套系统为艾力绅带来L2级智驾辅助,日常遇到堵车路况时,可以开启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这项功能带有LSF低速跟随功能,所以应对堵车路况毫无压力,能够实现安全且智能的跟车行驶,高速行驶时同样适用,可以令驾车出行更加轻松。

与此同时,系统还能实时监测周围车况,监测到碰撞风险时会及时警示驾驶者,甚至在必要时强制制动,因此对于出行安全能够提供多重保障,可以有效避免人为疏忽,这种安全可靠的出行体验,自然也是艾力绅带来的幸福感。

而在出行途中,艾力绅配备的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可以为手机充电提供便利,抵达目的地时可以开启自动泊车功能,拿取物品时脚部感应就能开启尾门,不需要再去特地腾出手开门。

所以艾力绅带来的幸福感,可以说贯彻了用车体验的多个方面,乘坐者可以享受到宽敞舒适且安全的出行体验,驾驶者在智能科技的协助下,驾车出行更加轻松便利。而艾力绅搭载的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状态与需求,去智能切换EV模式、混动模式及发动机直驱模式,因此动力逻辑清晰且智能高效,也能避免驾驶者切换的麻烦,无形之中又令驾驶者更加轻松。

显然艾力绅能够为驾驶者、乘坐者带来幸福感,让每一位驾乘人员都能够感受到艾力绅的实力与诚意,相信这才是大家需要的MPV,期待出行幸福感的消费者不妨去体验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