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高阶智驾给力,智己LS6购车手册,首推中配版

2023年10月17日 15:16: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智己汽车旗下全新车型——智己LS6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中大型SUV,轴距长达2950mm,此次共计推出4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22.99-29.19万元,目前还提供上市权益价,为21.49万元起售,下面我们就结合价格和配置,看看智己LS6该如何选择。

Max标准版

官方售价:22.99万元

标准版在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231kW的后置电机,峰值扭矩为45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为560km,事实上这个动力配置已经很给力,0-100km/h加速也仅需5.9秒,而续航表现确实中规中矩,不过支持快充,也能缓解一定的续航焦虑。

配置方面,标准版的配置相当丰富,搭载了1个激光雷达,与多个超声波雷达、毫米波雷达等,因此在智驾辅助方面比较给力,拥有360度全景影像+车侧盲区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循迹倒车等功能,支持高速高架与城市NOA,在智驾辅助方面就已经完胜不少车型。

此外,标准版还拥有全景天窗、26.3英寸+10.5英寸大屏、高通骁龙8155芯片、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256色氛围灯、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前排手机无线充电、20个扬声器等,前排座椅支持腿托调节、加热通风,其中主驾座椅还支持记忆功能与腰部支撑调节。

值得一提的是,标准版还搭载了特色配置,包括IM MAG磁吸拓展坞、全域数字视野补盲,其中前者可以拓展空间实用性,后者有助于解决盲区干扰。

综合来看,标准版在配置层面相当丰富,尤其是智能科技方面,既有给力的科技大屏,也有多元的智驾辅助,而且价格也是全系最低,可以说标准版就已经很值得推荐了。

在此基础上,智己LS6还提供多个选装包可选,包括YAT巡航型半辐方向盘、副驾15.5英寸娱乐屏、Nappa真皮座椅等,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喜好。

Max长续航版

官方售价:24.99万元

长续航版在价格上增加了2万元,这一版本的优势顾名思义,在续航方面会比标准版更加出色,其CLTC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80km,相比标准版增加了120km,无疑进一步丰富了出行场景。而在动力方面,长续航版搭载最大功率250kW的后置电机,所以动力也比标准版稍有升级。

至于配置方面,长续航版与标准版基本一致,所以对于看重续航的消费者,选择长续航版会更合适。

Max超长续航版

官方售价:27.39万元

超长续航版在续航上会更加出色,当然价格也增加不少,比长续航版增加了2.4万元,其CLTC纯电续航达到760km,而且快充效率也有着显著提升,充电10分钟可增加续航350+km,在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379kW的后置电机,所以续航、快充和性能水平都会有着显著升级,适合预算合适的消费者。

在配置方面,其同样与前面两个版本没有太大差别,就此能够看出智己LS6的策略,每个版本的配置几乎没有太大差异化,主要差别就在于动力和续航上,这能够看出智己LS6的配置诚意,对于消费者而言也就没有那么难选择,根据出行需求与动力喜好选择就好。

Max超强性能版

官方售价:29.19万元

作为全系的顶配版本,超强性能版无疑是智己LS6的性能“天花板”,其搭载了最大功率200kW与379kW的前后电机,0-100km/h加速仅需3.48秒,这个成绩放在同级确实很能打,而CLTC纯电续航为702km,所以在续航方面也很有优势,再加上给力的快充功能,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性能、长续航的双重需求。在配置方面,这一版本比其他多一个选装配置,即ISC流光叠影交互尾灯。

写在最后:

从此前成都车展首发并开启预售,到此次上市并开启交付,智己LS6显然非常受到品牌重视,而从车型本身来看,其在智能科技方面确实很有亮点,而且价格也比较实在,预算有限的朋友就选入门版,但相对而言,长续航版会更值得推荐,更长的续航能够令出行更有安全感,如果预算充足,还可以考虑超长续航版,续航更长、快充更给力,准备购车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