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卡罗拉的预算,凯美瑞的体验,奔腾B70有多卷?

2023年10月17日 15:21: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在买一辆10万级的家用轿车,有太多车型可以挑选了。卡罗拉、轩逸、朗逸、秦PLUS、星瑞……不胜枚举。但是,你发现没有?上面列举的几款轿车,真的适合你吗?

它们,只是紧凑级轿车的定位,紧凑级轿车的售价,还有紧凑级轿车的空间,它们在售价、配置、空间等方面突破不了消费者的“防线”,给人中规中矩的感觉。

并不是说它们不好,只是觉得放在当下内卷的车市,给不了消费者那种买到就赚到的兴奋感。不过,今天兵哥介绍的一款中型轿车,大概率上会给到你那种买到即赚到的感觉,它就是奔腾B70。

奔腾B70究竟有多卷?它定位为中型轿车,车长4810mm,轴距长达2800mm,车内后排可以跷二郎腿。空间对标的是丰田凯美瑞、本田雅阁等中型轿车,但是售价嘛,只需要卡罗拉、轩逸的预算就可以拿下了。

售价方面,奔腾B70的指导价为10.59-14.49万元,兵哥还想说的是,这只是官方指导价,实际上在广州地区的终端市场,至少还有1万元以上的优惠力度,计算下来,奔腾B70入门版的全款落地价基本也就是10万出头的样子,性价比超高,甚至比卡罗拉、轩逸等热销合资车的性价比还要高。

当然,有人说,拥有大空间和高性价比的轿车多了去,奔腾B70其他方面的产品力如何?说到此,兵哥就要给大家盘一盘,奔腾B70是一款标准的中型轿车,2800mm超长轴距带来的大空间,只是优势之一,也就是说,它的亮点还有很多。

奔腾B70还有非常出色动力总成,该车提供1.5T+7DCT、2.0T+爱信6AT两种动力可选。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峰值扭矩为258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40N·m。

动力强劲也要油耗低,奔腾B70自然是可以兼顾到的。1.5T动力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4L,2.0T动力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L。两套动力可以很好地覆盖到需要“经济省油”和“强劲动力”两个群体的用车选择。

值得一说的是,2.0T发动机是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它集结强动力、低油耗、低噪音于一身,可靠性同样出色。而1.5T发动机同样不可小觑,技术上使用米勒循环,发动机压缩比11.5,热效率达到39.06%,节能效果比肩丰田、本田等同排量发动机。

再说回奔腾B70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虽然强悍,但经过兵哥实测可知,动力性能没有参数那样看起来“暴躁”,可能得益于爱信6AT变速箱的加持,动力爆发平顺不突兀,日常驾驶起来非常畅快。起步阶段没有明显的窜动感,日常驾驶非常容易上手。

所以,试驾过奔腾B70的朋友,都不会怀疑奔腾B70的动力,完全可以媲美20万级合资轿车的动力水平。动力输出非常强悍,同时又能保证较低的油耗,奔腾B70换上“丰田标”或“本田标”,把它卖到20万以上相信不是什么难事吧?

中型家用轿车,空间和动力不可或缺,而智能化配置同样不可忽略,奔腾B70自然懂得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系标配胎压报警、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12.3英寸中控屏、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

中高配提供了导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并线辅助、车道居中保持、自动泊车入位、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4G网络、手机APP远程功能、自适应巡航功能、360度全景影像、车内氛围灯、主副座椅电动调节等等,对应10万左右的售价,奔腾B70的配置完全是越级配备,非常厚道。

说到此,消费者购车,除了关注大空间、强动力、智能配置、机械品质之外,还会考虑到购车之后的用车养车问题。奔腾B70自然做到想你所想,一汽奔腾推出全方位升级的518服务权益2.0,包括5项挚心承诺,1项安心保障,8项心动权益,涵盖了用户从购车、到用车、到养车的全场景问题。

上述518服务权益2.0包含30日免费退换、全程快速救援、续保整车终身质保+5年免费机油(1年2次,含首保)等政策(具体信息以官方通报为准)。因此,大家入手奔腾B70时,完全无需担心用车养车问题。

写到最后

全面分析下来发现,即便是在如此内卷的车市之下,奔腾B70的吸引力一样是非常强的。外观惊艳、配置全面、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显然,奔腾B70称得上是同级别车型中绝对的“性价比之王”。10万级的售价选择奔腾B70,即可享受到20万级合资中型轿车的产品体验,论性价比和实用性,奔腾B70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参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