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出光IFG7润滑油:低粘度与全方位性能的完美结合

2023年10月17日 15:22:05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随着全球汽车工业对环保和能效要求的提高,润滑油的选择也越来越倾向于低粘度产品。在这个大背景下,出光的IFG7润滑油,就显示出了它的关键角色和重要性。这款低粘度机油,带给了我们对机油新的认知,而这种改变,源自于它的全能表现和低粘度的有机结合。

低粘度的优势

低粘度机油,主要特点是在润滑体系中的流动速度较快。这种快速流动,实则给汽车发动机的启动和运行带来了显著优势。例如,当发动机在冷启动时,低粘度机油能更快地流至发动机的各个部分,从而形成保护膜,尽可能减少由于油膜缺失引起的机械磨损。同时,在运行期间,由于低粘度机油在发动机内部的流动阻力小,发动机的工作效率获取了提高,自然也就提升了整车的燃油经济性。这些都是出光IFG7低粘度机油的优势所在。

全能性能的体现

出光IFG7润滑油不仅具低粘度优势,它的全能性能表现更值得关注。出光的润滑油技术研发团队,将一贯的品牌承诺、卓越性能、创新和专业技术融入到这款产品中,致力于为发动机提供全能保护,有效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以实现汽车的长久使用和持续性价比。

1.长效持久:出光IFG7润滑油的优良配方,可以有效延缓机油的劣化过程,满足发动机长期、长距离行驶的需要。

2.全面防护:出光IFG7润滑油的低粘度和特殊添加剂,共同构成了一道全方位的防护网,从发动机内的每一处角落,即使是一些难以达到的部位,都能得到有效的防护。

3.长效清洁:机油在润滑的同时,也起到了清洗的作用。出光IFG7具有优越的活塞清洁能力,能有效抑制积碳、漆膜、油泥的形成,或有且清除这些沉积物,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这是它之所以能长效发挥清洁性能,令发动机历久弥新的关键。

4.启停保护:城市驾驶中,频繁的启停对发动机构成了很大压力。出光IFG7润滑油在此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无论是冷启动还是热启动,都能实时保护,降低启停对发动机的磨损。

5.降低功耗:出光IFG7润滑油的低粘度属性,使得其在发动机内部的阻力小,发动机的功效转化率更高,因此,能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功耗,提高燃油经济性。

6.抗磨保护:出光IFG7润滑油满足SP/GF-6等级的润滑油,高品质、全合成机油,可以有效降低发动机的磨损,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

高经济性:出光IFG7润滑油具有优越的低温流动性,保证了在低温环境下,机油能够快速流动,减少了冷启动时的磨损,同时,其高燃油经济性,也使得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都能保持良好的运行状态。

在全球汽车工业对环保和能效要求不断提高的大背景下,出光IFG7润滑油,正在改变我们对机油的认知。作为一款低粘度机油,出光IFG7润滑油充分展现了其在现代汽车发动机保护中的重要作用。出光IFG7,就是发动机的完美守护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