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襄阳、南阳两店齐开,淘车车深化布局国内二手车市场

2023年10月17日 15:22:07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国内专业的互联网二手车交易平台淘车车在湖北襄阳、河南南阳两地相继开设线下直营门店。“多点开花”的战略布局,有望进一步激活当地二手车市场消费潜力,打响品牌“放心二手车”的口碑,也为淘车车构建规模化车源体系,创造区域联动优势注入新的活力。

“放心二手车”登陆襄阳、南阳

据了解,此次开业的淘车车襄阳店位于云湾社区(春园东路),毗邻当地最大的二手车市场,门店内外展厅可陈列50余辆汽车;同期开业的南阳店则选址卧龙,坐落于信臣路与南都路交叉口,可停放约70台汽车。

淘车车襄阳店内景

两家门店将为客户提供从检测、咨询、选购、寄售到金融、过户、保险等一站式购车服务,覆盖二手车交易的方方面面。与此同时,依托淘车车线上数字化平台以及遍布全国的规模化车源优势,消费者还能轻松获得“线上选车、线下提车”的“全国购”体验。

对市场最为关注的车况问题,淘车车则打出了品质“放心”牌。以自研大数据为基础+智能AI算法为驱动,通过业内首创的二手车 TCN 合作运营体系,淘车车已实现非标二手车交易的标准化、规范化。售前多达335项专业的车辆检测,有效杜绝了泡水车、火烧车、事故车等问题车辆流通,让消费者买得更放心;同时,售后1年或3万公里的质保,也让消费者用得更放心。

多点布局,打通豫鄂两地交界市场

近年来,有着腾讯、京东等股东背景的淘车车加速线下布局,在全国陆续开设了70家直营门店,基本覆盖各大省会城市和高潜二手车城市。“襄阳、南阳同样也是潜力股”,淘车车门店事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两地消费者购车热情都很高,市场前景广阔”。相关数据显示,截止去年年末,襄阳的机动车保有量已正式迈入“百万”梯队,接近130万辆;南阳市民用汽车保有量更是达到147.68万辆。

淘车车南阳门店

该负责人进一步指出,多点布局将为淘车车深入下沉市场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襄阳、南阳门店的开业,不仅将覆盖当地,辐射周边城市,更将连接鄂西北与豫西南两大区域,极大地拓宽淘车车的服务半径。

据悉,试运营期间,两家门店都已实现正向毛利,邀约和到店客户数与日俱增。“这证明了淘车车的标准化运营模式是切实可行的。”下一步,淘车车将继续加大对高潜二手车市的探索,加快开店步伐,把经验带到更多城市;同时,也期望通过平台的规模化优势和“放心”品牌的影响力,与各方一起推动整个二手车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