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级实力派SUV!斯威大虎大空间强动力高品质

2023年10月17日 15:22:08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车市竞争愈发激烈,SUV细分领域也纷纷陷入内卷漩涡,要在这样的环境中占据一席之地,不仅在价格上要展现出诚意,更需要有过硬的产品实力。在5万级SUV市场中,斯威大虎凭借着大空间、强动力、更省油等特点,以及仅需5.99万的起售价,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选择。

硬派大气外观,让出行倍有面

选车第一印象往往取决于外观造型。斯威大虎采用独特的虎式仿生美学设计,整体呈现硬派越野风格,前脸有着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间是硕大的SWM品牌标识,格外引人注目;侧面有着肌肉般的硬实线条,外凸轮拱以及双五幅轮毂,凸显出野性韵味;斯威大虎让这些独特的设计元素相互融合,为消费者呈现出一款极具吸引力的硬派SUV车型。

超大实用空间,宽适出行体验

大空间是SUV车型的明显优势,意味着更高的驾乘舒适度和实用性。斯威大虎作为5万级SUV,空间却达到了中型SUV的标准,有着4605/1815/1810mm车身尺寸以及超长2780mm轴距,在同级SUV当中已是佼佼者。斯威大虎车内空间宽敞且灵活,实际乘坐中后排腿部空间能够达到两拳以上,头部更是约有余出10多公分的距离,即使大个子也能舒适乘坐;全车还有26个方便储物空间,实用细节遍布每个角落,触手可及。此外,七座2+3+2车型,后排还支持纯平放倒,后备厢最大容积可达到1564L,灵活的空间布局可以轻松容纳更多的行李,满足多场景实用需求。

全面硬核防护,让出行更安全

斯威大虎在安全方面也是诚意满满。整车采用高强度承载式车身设计,有效提升防碰撞性能;搭载了副驾驶双安全气囊,制动力分配以及刹车防抱死等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保护;斯威大虎还有同级最宽的轮胎,使抓地能力和制动力更突出,丰富配置和厚道造车用料,为车上的乘客提供最大的安全保障。

动力驾控出色,高性能又省油

动力方面,斯威大虎搭载1.5L S-POWER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155N·m,领先同级车型;同时斯威大虎还采用高效传动的前置前驱布局,让性能发挥到最大水准,提供更强大的动力,加上特调山地起步功能,让斯威大虎在加速、超车、跑山和劈弯等各种驾驶场景中游刃有余。斯威大虎作为中型尺寸SUV,有着宽大稳重车身,但其油耗非常经济,WLTC综合油耗仅为6.9L/100km,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

车市内卷大浪淘沙,有实力的车型依然会受到青睐。斯威大虎以过硬的产品力,加上更加厚道的5.99万元起售价,完全符合大众消费水平,是普通消费者追求实用品质与高性价比的理想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