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高管详解LS6上市策略和未来愿景,聚焦产品创新和用户需求

2023年10月17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车东西

作者 | Janson

编辑 | Juice

车东西10月17日消息,近日,车东西等媒体的记者与智己汽车联席CEO刘涛、软件及用户多元触点执行总监李微萌、整车业务规划执行总监陈韡进行了详细对话,针对智己汽车在上市策略、企业研发、技术迭代、未来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同时,本次访谈揭示了智己汽车在产品定价和市场策略方面的深刻思考、对用户需求的重视、对未来发展的规划。此外,他们也强调了对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性,认为通过这种方式才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一、定价策略:市场竞争和用户需求

眼馋问界理想?小米大招增程工程师,为冲击90万销量拼了

▲智己LS6价格区间

首先,智己汽车对LS6 21.49-27.69万元的定价区间以及品牌定位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

智己汽车表示,LS6的定价是基于市场需求来确定的。价格区间的设定考虑了市场竞争和用户需求。尽管价格区间相对较大,公司强调LS6的定价将根据市场反馈、订单情况和竞品竞争进行灵活调整。公司的目标是在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保持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水平,以维护品牌高端定位。

智己汽车解释,在首发权益价的基础上,LS6的价格将会根据市场需求、订单情况以及竞品竞争情况进行调整。公司计划在11月12日之后,根据市场的实际变化来调整价格政策。

同时,在记者提到首发权益对与用户及市场吸引力的问题时,智己汽车提到,最能吸引用户的不仅是配置包或者价格,更重要的是产品的性能和技术优势。LS6具备先进的电动车技术,包括准900V超强性能平台,可以提供长期竞争力。此外,LS6致力于通过技术解决用户的实际出行需求和痛点,以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公司还特别强调了传统汽车核心品质,如驾控品质、车身质量及其质量管理。

这次采访揭示了智己汽车在产品定价和市场策略方面的深刻思考,以及他们对产品性能和用户需求的重视。他们强调了对产品质量和技术创新的重要性,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二、技术平台优势:不断研发,保持领先

眼馋问界理想?小米大招增程工程师,为冲击90万销量拼了

▲智己LS6驱动平台

首先,上汽集团作为汽车“出海”老将,对于海外市场具备一定优势。智己汽车表示,从今年6月份开始,他们已经开始小规模的出口,试水海外市场,并计划明年实现主流欧洲国家的出口。此外,他们已经在南美和中东地区进行了小规模试点。

其次,在谈论有关技术平台及其性能时,智己汽车提到,他们准900V平台下的LS6采用新一代飓风电机,适应了超高压环境,而陶瓷轴承等技术改进有助于提高电机的转速。此外,特殊的冷却通道和隧道冷却内转子设计也有助于确保电机的高效运行。

智己汽车还指出,他们的电机的能量密度相当高,这意味着在相同的重量下,车辆可以提供比传统电机更多的功率。

此外,他们还表示,有关碳纤维电机样本已经完成,并将很快进入开发阶段。

最后,在讨论汽车的极限性能时,智己汽车表示,LS6的量产车型的最高时速标定为252km/h,但在内部测试中已经达到了305km/h。这个速度已经突破300km/h的大关,成为国产SUV的极速第一梯队。

三、自动驾驶:技术实力与本土化并进

眼馋问界理想?小米大招增程工程师,为冲击90万销量拼了

▲智己LS6内饰

智己汽车在发布会上提到,将上市权益赠送给于11月12号之前下订的用户,使他们可以全系升级为配备了激光雷达的LS6 Max,以便使用其自动驾驶功能。截至发布会,LS6盲订订单已超过30000台。

智己汽车认为,在中国市场,SaaS收费或自动驾驶收费面临一些困难,因此他们未来的产品策略不会侧重于这一方面。同时,智己汽车强调,硬件配置和智能化在未来的汽车中将成为标配。他们认为,激光雷达等先进的硬件将是未来智能车辆的基本要求,以提供用户更好的安全性和驾驶体验。

智己汽车表示,他们的愿景是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将智能化功能融入车辆中,以更好地服务驾驶者,减少盲区和提供更多便利。他们强调,硬件和软件都应回归到驾驶本身,以此确保车辆是高质量的“好车”。

最后,关于智能驾驶的竞争,智己汽车认为,他们在技术迭代速度和座舱智能化方面有优势。他们还强调了对自动驾驶功能的谨慎,强调必须实现比人类驾驶更高的安全性才会上线。他们计划在未来3到6个月内赶上行业的领先者,并将继续努力推动技术发展。

四、未来发展:硬实力保证产品持续进化

眼馋问界理想?小米大招增程工程师,为冲击90万销量拼了

▲智己LS6侧面外观

在记者提到智己汽车在竞争激烈的20到30万元市场中的竞争力问题时,智己汽车解释道,产品的竞争力是关键,产品必须具备可持续进化的能力,包括硬件和软件方面的迭代。

同时,他们还强调产品的合理价格,指出并非一味追求低价,而是在用户心理价格区间内。

此外,他们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一款全新的相对较小的轿车车型,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随后,在平衡智己汽车和上汽其他新能源车型的关系方面,智己汽车认为,上汽集团拥有多个乘用车品牌,各自在市场中具有不同的定位,而智己汽车作为上汽集团最高端电动车品牌,与其他细分市场的电动车品牌形成互补关系。他们认为智己的价格是基于市场竞争而定的,旨在为用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

同时,智己汽车补充到,LS6的定价是基于市场竞争和品牌战略的结果,不会对后续车型的定价产生太大影响。他们强调产品的迭代速度非常快,同时产品的定位相对稳定。

最后,智己汽车提到了与诸如特斯拉和小鹏等等竞争对手的竞争问题,智己汽车解释道,他们的产品拥有硬实力,包括全新的三电系统和动力系统,以及独特的智能化功能。他们强调价格、配置和性能在市场竞争中具有足够的竞争力。他们计划在未来18个月内推出更多新车型,以满足不同市场需求。

结语:脚踏实地,未来可期

智己汽车的高管在本次对话中深入探讨了公司在上市策略、技术创新、自动驾驶以及未来发展方面的关键问题。

他们不仅着眼于竞争激烈的市场,更专注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强调了硬件和软件的不断迭代,以不断提高产品性能。智己汽车的全球拓展计划以及对电动汽车技术的承诺展示了他们在未来的愿景和决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