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1马力 840Nm 这辆车的“梦想”究竟是什么

2023年10月17日 18:38:01
分享到:
来源:爽爽侃车

近期岚图梦想家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3.99-63.99万元,有混动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其中混动版采用1.5TPHEV动力总成。这个价格区间基本上已经看齐如今的主流合资商务MPV——别克GL8的水平。但是无论是在空间表现,车身内饰用料还是动力能耗表现和机械表现上,这辆车可以用有过之而无不及来形容。

对于MPV来说好的动力水平意味着从容而不是激情,最高综合功率571马力,最高扭矩840Nm,堪比很多V8发动机的输出水平。且由于是电驱动总成,即使是在高速行驶时,也不会有太大的噪音,NVH水平可以更上一层。

很多人都看过网上商务车八百里加急赶路的故事,但是实际上,一辆燃油动力的MPV,在路上要花费更多的时间被浪费在了寻找加油站和加油上。岚图梦想家PHEV版有着43千瓦时的超大电池,WLTC纯电续航达到了184km,综合满油满电续航1231km,紧急长途出行的情况下,完全可以跨省长途无需绕道加油,对于一些现实需求来说也节省了不少时间。

舒适性上,梦想家搭载了魔毯空气悬架+CDC系统,魔毯功能可实现悬架软硬主动智能可调,提前识别特殊路况如减速带、凸起等,其空气悬架也是60mm可调,老人小孩上下车可以自动调低车高。自动驾驶方面,该车搭载23个硬件传感器,配备14项主动安全功能,配置基本上是拉满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