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更时髦?全新一代北京BJ40预售 能满足你硬核需求

2023年10月17日 18:50: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北京越野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北京BJ40车型并开启预售,新车型的预售价格为18.58-22.58万元,共推出三款城市猎人版车型,预计其自最快将在今年11月份内正式宣布上市发售。

同时,该车型也还会在未来陆续推出BJ40越野版车型等不同版本车型。而现款北京BJ40将会更名为“北京BJ40荣耀版”,与全新一代北京BJ40同堂销售。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的北京BJ40在里里外外的许多地方都有一定程度的调整,随着设计语言的革新,其整体造型风格也将会更加精致,越野性能也有些许提升。

官方表示,全新北京BJ40将会基于北京汽车的积木2.0平台打造而来,在设计层面明显要更加新颖。最新的家族化前脸风格设计加上标志性的五孔式造型进气格栅等经典的家族化设计则仍旧保留在了新车型上,配合上更加硬朗方正的车身轮廓和线条设计,整体气场明显要更加富有力量感。

并且,新车型还将换装全新外部灯光系统,灯组还可以定制化“灯语”,其中包括双层三段式LED前格栅灯和双色四轮轮眉灯,点亮后的环状照明效果非常惹眼,辨识度和新颖程度也有一定的提升。

北京越野官方表示,全新一代北京BJ40还可提供最新自主研发的“内置防滚杠”设计,消费者可根据需求进行选装,越野属性以及硬核程度也有所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北京BJ40还将会取消可拆卸式车顶和外露式车门铰链等设计,增加可靠稳定性的同时也使得其整体造型不如此前粗犷。

除此之外,全新北京BJ40还将会采用无边框样式的车门,虽然颜值有所提升,但在防尘防土等性能上或许会不如此前的常规样式车门。

并且,在车身尺寸上,全新一代BJ40的长宽高数据也分别来到了4790/1940/1929mm,轴距则为2760mm,与旧款的北京BJ40车型相比,全新换代车型在各个维度的数据均有全方位提升,甚至也超过了同属硬派紧凑型SUV的标杆车型——坦克300,这也使得新车型将会具有更加宽厚稳重的驾乘感受以及更加出色的车内空间表现。

同时,随着尺寸的升级,全新北京BJ40接近离去角的角度也来到了37度和35度,相较于旧款车型的37度和31度,差异并不大。其纵向通过角则为27°,涉水深度为750mm,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通过性依旧出色。

此外,新车型也将会具备2500公斤的准许拖挂总质量,并提供牵引专用装置,含拖车取电口和拖钩安装支架总成等等功能,户外场景以及实用性也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如今越野车型的座舱往乘用化发展是大势所趋,全新一代BJ40也不例外,其整体内饰布局无疑要更加现代化更加精致。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和副驾屏幕组成的双联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小巧的电子挡杆以及规整简洁的中央扶手等时尚元素均会出现在该车型上,配合用料尚可的内饰皮质覆盖件,整体质感称得上高级。

相较于旧款车型的北京BJ40而言,变化可谓是巨大的,座舱的精致程度和科技氛围完全可以媲美一众城市SUV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北京BJ40动力系统则搭载蜂巢易创科技提供的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则搭载8AT变速箱。该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可达395N·m,0-100km/h加速可达10秒内。和旧款北京BJ40相比,其最大功率提高15千瓦,性能有略微提升。

此外,全新BJ40还采用自研的ATS系统,可实现11种驾驶模式,20种驾驶组合,越野蠕行技术还可实现1公里-12公里,共12级的稳定蠕行,软硬件的同时升级也让全新北京BJ40具备更加强劲的越野性能。

据悉,新一代北京BJ40还将会提供匹配有48伏轻混系统的汽油版和柴油版车型,未来也还有望提供增程版本,将会更加兼顾城市通勤代步用途。

官方还表示,新车型的悬架也进行了城市化的调校,悬架软化,舒适度提升,减震偏舒适调校,目的是实现城市通勤没有大幅度侧倾,起步不会大幅度翘头,刹车不会前仰后合的作用。但对于一台非承载车身且高悬挂行程的越野SUV车型来说,这显然是十分正常的。

此次全新一代BJ40的推出,势必会进一步加强其产品力和竞争力,更新颖更完善的内外设计和更加出色的配置及动力或许会让其受众面积有所提升,更能获得消费者的青睐。相较于旧款车型,全新一代BJ40明显更加均衡,加上可观的售价,性价比并不比同级其他竞品要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