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BJ40硬核亮相751,实验风打造品鉴潮流

2023年10月17日 21:5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月17日,在北京极具潮流时尚气息的751D∙PARK,举办了一场针对硬核产品点解析的“潮玩硬核实验室”。通过包括车身实验室、车门实验室、通过性实验室、制动实验室、底盘实验室等五个实验环节,全新 BJ40 的硬核实力再一次得到全方位展现。

作为北京汽车积木2.0平台的车型,全新BJ40以全新面貌示人,改头换面之后的BJ40看起来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在外观设计上,带来了潮野结合的时尚姿态。虽然整体轮廓依然是硬派越野车的方方正正,但融入了更多科技感与时尚感。家族化的五方孔设计在 BJ40 上获得了全新演绎,通过环绕式格栅灯与前大灯的有机组合,形成了五阙星环前脸风格,使车辆在路上充满品牌辨识度。

全新BJ40侧面依然是硬派SUV的标准设计,平直的车身线条搭配外扩的轮眉,前后轮眉处配有双色轮眉灯,能够满足动态行驶示廓与静态照明功能。C柱之后的银色装饰,以及无框车门设计则让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

很少能见到SUV采用无框车门的设计,而采用无框车门设计的硬派SUV更是少之又少。究其原因,主要是无框车门对于车身刚性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全新 BJ40 采用了国内首创的隐藏式金属防滚架设计。全新 BJ40 在门框等重要区域内嵌了防滚架,实现比传统的板材加强结构更安全,翻滚状态下为乘员提供更周到的人身安全保护。

全新 BJ40 高达 79.8% 的车身部分采用热成型钢和高强度钢,加上双纵八横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让全新 BJ40 的车身刚性远超同级。也正是因为超高的车身刚性,全新 BJ40 才能够在保证行车安全的前提下采用了无框车门的设计。

尺寸方面,全新BJ40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40×1929mm,轴距2760mm,在37 °的接近角、31°的离去角、24°的纵向通过角以及230mm的最小离地间隙加持下,全新BJ40拥有不错的通过性。

全新BJ40的内饰同样经过全新设计,在保留野性的同时,提升了科技感和舒适感。中控屏与副驾驶娱乐屏形成一体联屏,与内嵌的数字仪表共同构成了三屏联动系统。车内有双12.8 寸中控液晶屏+副驾娱乐屏。车机系统采用高通骁龙8155芯片,操作响应迅速流畅。

全新BJ40城市猎人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95牛·米,变速箱采用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前后轴差速锁的加持下,能够满足不同路况的行驶需求。全新BJ40采用自研的ATS系统,可实现11种驾驶模式,20种驾驶组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