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限时优惠,最高省8万!等等党该出手了

2023年10月17日 23:1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消费者购车前最想遇到的事情是什么?无非就是心动的车型又有优惠了,以更合适的价格买到品质在线的新车。这种好事当然不会每天都上演,一旦出现大家一定不要错过。

今天,对于打算购买极氪相关车型的准车主们来说,可谓好事连连,在极氪交付两周年之际,极氪官方发布了最新优惠政策,在售相关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

极氪001 至高优惠8万元

极氪目前在售3款车型,极氪001是极氪旗下首款车型,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外观大胆采用了猎装车的设计理念,让它在同级市场上比较与众不同。

内饰采用了“光能运动型驾驶室”的设计,15.4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没有传统的物理按键,只有一些常规的功能键。同时,还配备了8.8寸3D液晶仪表盘,以及W-HUD全彩色抬头显示器,智能化不错。其他配置还有YAMAHA高保真音响、感应式无框自动门、高度智能驾驶系统,娱乐和使用功能两不误。

性能上,极氪 001配备了100kWh容量的电池包,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732km。搭载的高性能全轮电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为3.8秒,系统功率最大可达400kW,峰值扭矩为768N·m,最高时速达到200km/h,在中大型车里,这些数据居于前列。

性能优秀的极氪001深受大家喜爱,在销售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极氪001 9月月销8701辆,2023年累计销量为52998辆,成为1-9月30万以上纯电车型销量冠军。

趁着热销之际,极氪推出限时(2023年10月16日9:00至12月31日24:00)购车权益,极氪001至高可享8万元限时购车福利,想要购买极氪 001的准车主们可别错过。

极氪009 至高优惠1.6万元

极氪009是极氪推出的全球首款原生纯电MPV,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外观设计极具未来感,整体造型是传统的MPV车型,视觉气场很强大。

内饰方面,由于新车主打商务用途,在用料上十分讲究。车内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的HUD抬头显示、Bose音响等高端配置。座椅采用Nappa真皮材质,第二排座椅还标配了座椅通风加热、记忆以及按摩功功能,再加上后排液晶屏和多彩氛围灯,营造出舒适的乘坐体验感。

动力方面,极氪009目前在售的两款车型均采用的是双电机四驱系统,同时它们的电动机最大总功率达到了400kW(544Ps),最大总扭矩来到了686N·m,零百加速仅需4.5秒即可完成,CLTC续航最高可达822km。作为MPV车型,性能表现领先不少竞品车型。

极氪009 9月月销1627辆,2023年累计销量为13355辆,该车继续保持1-9月50万以上全品类MPV销量冠军。

在优惠福利方面,极氪009至高可享1.6万元限时(2023年10月16日9:00至12月31日24:00)购车福利。

极氪X 至高优惠5.1万元

极氪X是极氪的第三款车型,基于SEA浩瀚智能进化体验架构打造而成。该车定位为全能SUV,目标直指紧凑型中高端SUV市场。

外观方面,极氪X采用了“都市无界”设计理念,整车造型饱满圆润,富有动感,极具欧美范儿。车身外部,还采用了无框车门设计、无框电动外后视镜,以及隐藏式电动充电口盖,以简约设计为主。内饰方面,最抢眼的是14.6英寸的悬浮中控屏,画质细腻,支持左右滑行,满足主副驾使用需求。还提供打孔皮质座椅和钢琴按键样式氛围灯,可随音乐发出同频律动,氛围感拉满。

极氪X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前者最大功率为200kW,双电机四驱版本综合功率可达315kW,百公里加速3秒左右,续航方面,极氪X最高CLTC续航里程可达560km,中长途出行是基本没有里程焦虑。

极氪X 9月月销1725辆,2023年累计销量为12675辆,该车在三季度成为20万以上紧凑型车市场销量前十中唯一的中国品牌。

极氪X的优惠活动比较多, 以极氪X的ME版车型为例,在享受1.6万元“随心卷”选装基金后,仍可免费选配价值5000元的巴黎玄米或杭青绿外饰色、价值5000元的19英寸轮毂,如选择金融产品购车,还可享受1.4万元的金融贴息价值,同时叠加5000元的老车主增购和6000元的旧车置换权益,最高可享受到5.1万元的购车福利额度。

此外,极氪三款车还拥有以下优惠福利,大家可详细了解一下。

全系车型限时增购权益:极氪现任车主及直系亲属(父母、配偶、子女、配偶父母、子女配偶)购买极氪001和极氪X享受5000元尾款抵扣,购买极氪009享受1万元尾款抵扣;或购车价格80万元以上的MPV车型现任车主,购买极氪009也可享受1万元尾款抵扣。

全系车型限时置换权益:置换旧车并购买极氪001、极氪X和极氪009,均可享受6000元尾款抵扣。同时,限时增购及置换权益可叠加享受。

钟述

极氪汽车诚意十足,给消费者提供了诸多优惠福利,减小了大家购车压力。与此同时,极氪提供优惠也没有降低汽车的质量,依然保持着高水准。

极氪造车脚本从未停止,在两年的时间里,陆续推出的三款车型,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16万辆,让它成为了最快达成16万辆交付量的国产纯电新势力品牌,足以证明消费者对极氪品牌的喜爱。对极氪而言,16万辆不是终点,这只是新的开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